默默支持,提供帮助的水滴筹服务团队

互联网
2019
10/14
16:58
分享
评论

这几年,相信大家经常可以在微信、QQ等社交媒体和各类新闻报道上看到水滴筹的名字,其实它是一种通过网络进行大病筹款的平台,得了大病急需用钱的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到网上救助,发起筹款活动,人们也能通过这个平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赠与人积少成多,需要救助的医患和家属也就有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媒体全天候科技曾报道,水滴筹80%的筹款用户、72%的捐款用户和77%的互助用户都来自于三、四、五线城市。而在这些千千万万爱心汇集的背后,都离不开一群在背后默默支持、服务患病家庭的水滴筹服务团队。服务团队,代表了一种精神,一种支持,服务大众的精神。也许你们是同龄人,也许你们曾在某一条街道或是某一辆公交上擦肩而过,素不相识。但哪怕是一次在服务中相互扶持过,就有可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水滴筹服务团队,就这样平凡地出现在最需要帮助医患和家属的身边,他们身体力行坚信“聚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坚持做着点滴的善事。

世间的美好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什么,而是一群人共同做了些什么。从1对1服务到365天全年无休,从五级风控体系到覆盖全国几百个城市的线下服务团队,水滴筹也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每个人点点滴滴的爱心和善意终将汇成爱的大河,成为改变和推动社会不断进步的公益力量,我们向每一份点滴善举致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