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腾讯退出母公司股东:正常变化

业界
2019
10/14
15:59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埃米网络)近期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其中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对此,拼多多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这是正常的变化,“和其他上市公司一样,上市后资本市场股东都不在境内上市公司继续担任任何职位。”

除上述工商变更外,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不再担任杭州埃米网络股东、董事,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退出杭州埃米网络董事之列。拼多多方面称,工商变更后,对拼多多和腾讯的合作没有影响。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杭州埃米网络成立于2015年04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孙沁,拼多多CTO陈磊任杭州埃米网络董事长。工商信息显示,杭州埃米网络全资控股拼多多的运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拼多多的母公司。而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今年7月,拼多多公告称,为满足纳斯达克相关规定,公司于上市一周年时正式对董事会进行变更,由6人缩减为5人,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不再出任董事。该轮变更后,公司董事会5人名单中,陆奇、沈南鹏、杨荣文为独立董事,黄峥、林海峰为董事。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