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除尘螨妈妈更安心

互联网
2019
10/14
14:37
分享
评论

宝妈奶爸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带娃和工作之外,其他时间被家务困扰着。如何让时间不被繁琐占满而充满美好温馨,则展现了每个人的不同的生活智慧。因此,你需要的不仅是用心认真地对待生活,更需要智能“神器”帮助你轻松自在的解决家务烦恼。吸尘器就是神器之一,若是智能吸尘器会让你有意外之喜。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将是你的居家首选。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众所周知,有宝宝的家庭对家居环境的清洁程度也会变得更高。如何看见看不见的尘螨并清除,成为家庭日常清洁的关键。现今,国内市场上主流吸尘器款式为无线立式吸尘器。无线吸尘器避免了传统有线吸尘器电源线绊脚且适用范围有限的弊端。同时,智能化家电也是高效便捷生活的家中必备。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是全球首创产品,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其智能灰尘识别系统及显示装置,使得其产品根据清洁处灰尘量的多少自动调节风量,并通过LED红蓝环实时显示。这样能更好避免重复劳动,提高效率,干净程度也能“看得见”。

“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能做到的远不止于此。它还能发现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能够有效深度清洁,十分适合对家居清洁要求高的家庭;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减少高档吸力产生的无谓噪音;垂直劲吸技术也可避免玩到设计产生的风噪。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不仅考虑吸除尘螨,更发现消费者对织物等直接接触物品的深度除螨的需求,贴心的为用户配备紫外线除螨刷。其紫外线除螨刷装有253.7nm波段紫外线灯管,自主识别有无尘螨,并且根据尘螨多少,实时调节吸力,避免无谓的高功率过分吸力对织物造成的损坏。

添可产品用每一处人性化设计践行“生活白科技”的理念,想要给用户的居家生活带去高效、便捷的清洁体验。科技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改善着居家生活,让用户尽享悠闲时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