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谱携手SaaS之家,加速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改革进程

互联网
2019
10/14
14:36
分享
评论

21世纪已悄然走过五分之一,回看这二十年,受改革开放影响,我国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增长速度突飞猛进。但近几年,由于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企业人力成本开始直线上升,增速逐渐放缓。随着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营销成本同样开始逐年走高,仅仅依靠外部增长已经很难维持现有利润,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革,提升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势在必行。为此,有谱与SaaS之家强强携手,帮助广大中小型企业,加速推进数字化升级改革进程。

SaaS之家:SaaS行业的大众点评

SaaS之家是国内第一家针对SaaS行业的产品点评和信息聚合平台,相当于SaaS行业的大众点评。通过信息聚合、产品评价、产品排名等内容,帮助用户找到最匹配的SaaS产品,帮助SaaS厂商找到自己的意向用户。

通过强大的跨业务分类和行业分类的交叉筛选,基于麦肯锡MECE原则的分类法,让各分类之间严格互斥,同时在边界模糊的分类上,采取一对多的分类法,即“一个产品可同时有多个分类”,这样既保证了平台性的“超级SaaS应用”的曝光率,又可以让用户快速定位自己所需要的产品。

SaaS之家本身针对的是全行业企业用户,此次与有谱合作,目的是为了在中小型企业这一细分领域当中深耕,帮助广大中小型企业加速推进数字化升级改革进程。

深耕中小企业SaaS的有谱

我国中小型企业的特点是数量多,需求复杂,付费意愿不高,因此市面上大部分SaaS企业都只愿意把目光集中在大型或集团型企业上。但中小企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进程直接关乎我国国民经济增长速度,而中小企业本身并不太注重于对自身业务的细化管理,经营者管理水平参差不齐,需要通过外部工具来对内部流程进行规范化、统一化管理,提高自身效率,降低成本。

有谱旗下有多条产品线的布局:以EHR、CRM、项目管理、OA办公、财务系统为主的有谱work,和针对仓储采购销售一体化管理的有谱进销存,帮助广大中小型企业从生产、销售、到内部团队的激励考核、沟通协作等进行全方位、流程化的管理,提升效率。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对SaaS系统最根本的需求是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把系统真正“用起来”,让基层员工愿意使用。因此,有谱产品在前端UI设计上最大限度的做到简洁,易上手,同时配备专业的售前、售后团队,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员工进行培训,让基层员工深入了解到,为什么使用系统,数字化办公的好处有哪些,配合企业主在公司内部推进数字化改革。

此次有谱与SaaS之家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帮助广大企业降本增效,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改革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