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提升内容品质,加速布局新兴市场

互联网
2019
10/14
10:49
分享
评论

去年趣头条赴美上市,引发业内轰动,将人们的视野从五环内,拉向五环外。

一些久居一二线城市的互联网玩家,此时才意识到,他们以前不了解,不愿意开拓的三五线城市,前景居然如此辽阔。

2018年9月14日,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创造了27个月上市的“趣头条速度”。

趣头条上线10个月,用户从0到600万,上线一年飙升至资讯类APP第5位,2017年底月活近4000万,仅次于今日头条和腾讯新闻。

截至2019年6月,趣头条平均日活用户数为3870万,同比增长207.6%,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长为60分钟,同比增长27.5%。

趣头条取得如此成绩绝非偶然,作为移动内容平台,为了满足新兴市场用户的需求,趣头条持续对平台内容进行优化和创新。

提升内容品质仍是趣头条的核心战略,对于崛起于五环外的新型互联网公司而言,更广阔的未来,最终依旧要靠高质量内容。

目前从平台合作媒体自媒体数量来看,趣头条平台合作媒体已超过 1500 家,是去年年底的近 3 倍,自媒体入驻量超过 100 万,与去年相比增长近70%。

在内容质量、内容审核方面,趣头条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天津内容审核基地正式落地后,趣头条天津、芜湖两地的内容审核团队规模超过千人。

而具体到内容策略上,趣头条发起了一些优质内容扶持计划,也与顶级内容品牌达成合作。

从趣头条自身来说,新兴市场人群的消费能力和意愿远超想象。另外,新兴市场人群线下可选择娱乐活动及商品都比较少,更容易被线上影响,广告价值独具优势。

新兴市场的这种价值正在被广泛认可,在这样的业务布局机遇期里,趣头条已提前完成了卡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