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时尚快速走近 交点便是The New P30 Pro新色

互联网
2019
10/14
10:02
分享
评论

近两年一个很重要的趋势就是科技与时尚越走越近,原本看似近乎绝缘的两个领域碰撞出了相当多的火花。比如偶尔会在时装周上看到科技元素的加入,而在科技产品中看到不少时尚元素的加入。而提到科技产品的时尚设计,其中发挥的淋漓尽致的还是要数万众瞩目的华为P30系列。

就在刚刚落幕的2020春夏时装周上,有大量的蓝色和粉色配色的单品夺人眼球,成为这一季时装周最为亮眼的流行趋势,也开启了人们新一轮的跟随。

时装周上的设计作品加入蓝色单品进行搭配,总是给人一种无形的气场,彰显着高挑的身姿和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比如蓝色搭配白色,彰显干练、素雅。

与蓝色相辅相成的是红粉色,两个颜色都主宰了时装周,形成一组新潮的CP。相比于蓝色的静谧,粉红色则更具少女感的活泼,不仅带有梦幻与想象的美,更有一份来自女性的高端和优雅。

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一最新的时尚元素很早就被The New P30 Pro捕捉到了。在前不久发布的华为The New P30 Pro上采用了墨玉蓝、嫣紫色两种配色,并且同时拥有哑光和亮面两种质感,与刚刚兴起的时尚新潮完美契合。

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将沉静而神秘,一如夜空下的海面。亮面与雾面将同样的蓝色分成不同的美,给人海天相接的的蔚蓝与壮阔,将原本简约的机身背面变得更加澄澈透明。

The New P30 Pro嫣紫色与时尚接轨,带来了适合国际女性审美的雅致和色彩。将The New P30 Pro的旗舰气质传递到女性消费者眼中与心里,展现出女性用户的温柔性格和热烈的情感!

而经由双重演绎的背部质感,The New P30 Pro呈现给消费者的已经不仅是新色,而是从触觉和视觉同时带来新体验!雾面与亮面两种触觉在手心呈现,手心与手指接触不同的工艺,在一部手机中,这样的设计可谓是一全新的高度!

The New P30 Pro集成了华为P系列的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先行,对美学设计的大胆探索。善于捕捉流行元素融入到科技单品中,搭建了独立有性格的产品系列。手机与时装搭配正在快速走近,最先捕捉到时尚先机的手机产品就会赢得用户的选择。

小结:

如今的手机不单纯是工具,更是一个人身份的映射,The New P30 Pro成为了身份的象征,色彩与质感在时尚的前沿交相呼应,无论是嫣紫色的优雅柔美,还是墨玉蓝的深邃神秘,只要拿在手里便轻而易举地完成了一套潮流搭配!来源:宅南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