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

业界
2019
10/11
15:18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

图片来自安迪·鲁宾Twitter

尽管此前有消息指出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立的Essential已经在考虑出售。但近日,他在Twitter上又发布了一张手握长条形设备“手机”的照片,外界普遍认为这就是其公司正在开发的新作Project Gem。

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

其后,Essential官方Twitter也发了两张电脑渲染图,并配文称这款手机会重塑大家对手机的观念。

欢迎参与投票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你想买吗?外观更新颖,摆脱千篇一律的手机外观。公司发展前景不明,软硬件持续升级及售后存疑。  查看结果起止时间:2019-10-11 至 2019-11-10

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的外型极为特别,长条的形状非常像触控遥控器,前端UI按照机型形状进行了适配,左上角设计了穿孔前置摄像头,后壳则设置了单个的圆形镜头模组以及实体的指纹识别模块。

颜色上,Project Gem采用了4种非常炫目的电镀配色,而且机身颜色会随光线改变。

Android之父公开新手机照片,长条形状酷似遥控器

截止目前,Essential还尚未透露该款手机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据外媒报道,该款手机可能运行Android 10系统,并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2003年,安迪·鲁宾创立了Android公司,两年后,Android被Google收购,安迪·鲁宾加入Google,并在随后的几年里带领Android团队,把它打造成了全世界最流行的手机操作系统。2014年,安迪·鲁宾从Google离职,随后创立了Playground风投基金和设计工作室,而Essential Products就是Playgound内部孵化出的一个项目。

在最新的一轮融资后,Essential Products的估值已经超过了10亿美金,跻身独角兽之列。但相比起顺风顺水的融资,Essential Products的第一款产品Essential Phone,在量产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少麻烦,甚至一度停产。

而最新的这款Project Gem,在这么极限的屏幕比例下,不知又能挤压出多少亮点呢?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ndroid Essential 安迪·鲁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