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斥巨资布局"量子点"屏幕 下一代显示器加速研发

业界
2019
10/11
11:22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全球显示巨头三星电子周四宣布,计划未来5年在设施和研究上投资13.1万亿韩元(约合110亿美元),以升级生产线。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110亿美元投资的重点是将韩国一条LCD生产线转变为大规模生产更先进的“量子点”屏幕的设施。

华创证券指出,量子点特殊的物理化学性能使其在生命科学、质量检测、光电子、太阳能电池及环境科学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近年来量子点全球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数百亿美元。其中显示领域占据了最大份额。量子点将是下一代最新的显示技术,而中国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量子点电视消费市场。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7.7万亿韩元(约合459.92亿人民币),市场预估6.97万亿韩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日发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由于芯片价格持续下跌,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在第三季度的运营利润可能会暴跌60.2%。
业界
三星电子正在内部讨论将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整合成一条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想法,这一合并计划最早可能在明年生效。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日前上修了其年度智能电视出货目标,达到4300万台,这高于去年预估的4140万台。
业界
7月20日(周六),韩国首尔一家法院再次驳回了对三星子公司负责人的逮捕令申请,此人涉嫌策划会计欺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