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定制:从家庭变革开始

互联网
2019
10/10
13:46
分享
评论

对于用户来说,现实生活中主要的场景都集中在家庭,如在卧室休息、在厨房烹饪这类日常场景需求成为用户最迫切的用户需求。对于在家电领域耕耘三十余年的海尔来说,物联网时代下主动从产品到网器,再到场景的生态进化,优势十分显著。

目前,海尔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家居、家电、家装全流程体验的企业。相比之下,有的智能家居品牌虽然解决了连接问题,但产品力本身是最大的BUG。有的家电企业也在向智能家居转型,但在场景体验生态方面先天不足。作为一个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海尔并非凭借一己之力,它借助了整个物联网社群生态,从用户的场景需求出发,联合其他品牌共同设计场景解决方案。如果社群的形状是一个同心圆,那么海尔就是这个同心圆的核心,在立足自身的产品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协同各攸关方创造最佳用户体验。

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向完美迭代的场景生态。

用户的场景需求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智能单品常常着眼于场景时代的表象,而场景生态才是其本质。海尔深谙其道,在纵向上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在横向上布局全球性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已然是物联网场景时代下的发力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