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大赛火热进行中,酷我音乐持续向青年人传递正能量

互联网
2019
10/10
13:42
分享
评论

大学生是一个有知识、有活力、有闯劲、有想法的年轻群体,而大学校园生活则是他们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近日,酷我音乐以一场校花校草大赛这种非常新潮的方式,吸引了众多有才有颜有梦想的年轻人参与其中,重新定义大学校园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

点燃大学校园热情,激人的青春活力

当一群青涩的面孔刚刚走进象牙塔的大门,四处张望,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此时的他们需要被引领,需要一场青春的洗礼,需要一个机会来打破一成不变的日常,释放被封印的个性侧面。作为年轻人地聚集地,酷我音乐很懂年轻人所思所想,时刻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玩在一起。

此次酷我音乐推出的校花校草大赛主题活动,就是为年轻人准备的。该活动在9月25日-10月25日期间举行,线上海选赛与9场苏州9大高校线下海选赛同时开启,让每一位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有机会走上舞台。借这个舞台,他们在这里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与魅力,秀出专属于大学生的多样青春。

与年轻人花式互动,传递青春阳光的生活态度

酷我音乐校花校草大赛自活动通道开启后就吸人眼球,令人期待。但在如何吸引年轻人充分参与上,酷我音乐采用非常新潮的方式,鼓励年轻人创造美、发现美、分享美,充分满足了年轻群体表达自我、发挥个性等需求。

为了让校花校草榜单实至名归,酷我音乐还设置了表白墙,让年轻人勇敢把爱说出来,让全国大学生一起证明自己的表白。与此同时,大赛期间,同学们不仅有机会成为被认证的校花校草,还有千元现金可以拿。这让大学生们在这个开学季充满生活的乐趣和兴奋点。

随着校花校草大赛的持续推进,大学生积极健康、青春阳光的生活态度在校园中传递开来。目前,酷我音乐校花校草大赛已吸引来了众多高颜值的校园达人,引发校园参赛热潮。这充分显示了大学生对校花校草大赛的喜爱。

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陪伴年轻群体健康成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立14年,酷我音乐从音乐播放器时代,到音乐流媒体时代,从提供音乐到向用户提供服务,再到承担社会责任,它持续通过“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方式,陪伴年轻群体健康成长。

凭借年轻化的产品定位,酷我音乐吸引了一大批90后、00后用户。面对众多年轻粉丝,酷我音乐不忘通过音乐的力量向青年人传递正能量。目前,围绕年轻群体,酷我音乐已打造出了《榜样阅读》、《酷我青年说》、《益起同行》、《星声图书室》等众多优质节目,带动了很多年轻人主动参与其中。

这次酷我音乐选择走进大学校园,走近高校生,挖掘美的活力与潜力,体现了酷我音乐年轻化的定位与不断焕发活力的发展趋势。在未来,酷我音乐还将持续深耕校园文化,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注入品牌,并通过更轻松、更有趣、更有意义的行动,向年轻一代传递正确的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