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一站式托管服务 助力业主做“安心房东”

互联网
2019
10/10
10:46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租赁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房东将自己闲置的房屋对外出租,但不少房东认为,直接对外出租费时费力;到房屋中介挂牌,不但要交付一定的中介费,如果房客中途退房,还要到中介机构重新挂牌,左右都是麻烦。

于是,房屋托管行业悄然兴起,帮助业主解放双手,做一个“甩手掌柜”。但托管平台该怎么选,这里有学问。

甩手掌柜需谨慎,一不小心就踩坑

房屋托管平台确实能够帮助业主解决抽不出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处理房子琐事的问题,但随意找个托管平台就能一劳永逸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在将房屋托管时,一定要明白一个基本道理,租金收入不是决定房屋出租的唯一标准。出租一套房绝不只是租金,还有房屋保护、附加值、精力成本等多重考量因素。

先说,市面上一些传统的经纪中介,可以选择将房子挂到他们那里出租,但交易成功需要付中介费,且看房的过程非常煎熬,可能每天都要等待看房者。

北京的陈先生,首次当房东的经历就很糟糕。他是一个自由设计师,家里近两年来比较富裕,添置了几套房产,以为自己随便装修一下,放给中介租出去就可以了。

没想到中介每天要带好几拨人看房,每次都以为快要租出去了,结果租客这个不满意,那个又说缺东西,如此反反复复了十几次,耽误自己正事不说,跑上跑下开门更是让人累到没话说。

房子拖了一个多月,总算租出去了,没想烦心的事变得更多。租客不是要求今天修洗衣机,就是明天想添置个桌子;入住没几天洗碗槽漏水了,后面又要换床垫,有时候明明是跳闸了非要说是线路问题,往返一趟就是两三个小时,陈先生真的是精疲力尽。

陈先生说,他后来将房子托管给了机构化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事情才算有了转机。当时是跟邻居闲聊,得知邻居的房子托管给了蛋壳公寓,大品牌有实力,一站式托管服务,很专业规范,另外陈先生还看中,蛋壳公寓对租客的要求很高,其租房人群都是高素质的年轻都市白领,还制定了租客文明公约,进行租客的行为规范约束。

wpsB5D2_tmp.jpg

与此同时,蛋壳公寓还有专业的房屋设计师,会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居建材,配齐品牌的家具家电。此外,蛋壳公寓有专属服务管家、专业维修、优质保洁,对业主和租客来说都非常省心。

陈先生将一套房子托管给蛋壳公寓之后,为蛋壳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选择托管有高招,注意这三点避免进坑

出现这些问题,大多是因为业主在选择托管平台的时候没有认真考核过平台的品牌和实力,因此,在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以下三点:

1.选择有品牌实力的正规机构托管

蛋壳公寓作为国内知名的长租公寓品牌,有着深厚的品牌实力,是房屋托管平台的首选。不仅有一站式托管服务,没有中介费,而且按时按量支付房东的租金,这点很放心。此外,蛋壳公寓有专属服务管家、专业维修、优质保洁,对业主和租客来说都非常省心。租约到期后,还会对房子进行深度保洁,还业主一个干干净净的房子。

2.提供的服务很重要

对业主来说,房子保护得当很关键。蛋壳公寓有专人负责房屋维修、优质的保洁、另外还有专属服务管家,加上租客素质较高,本身就算给房屋保护上了“保险”。此外,蛋壳公寓对房源的优质升级,加上配置的品牌家具家电,本身对房屋也是一种增值体现,租约到期后更加利于续租。

除了配套齐全的贴心服务之外,近期,蛋壳公寓还推出了业主相关的优惠政策。比如,蛋壳公寓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功签约,每套最高可以得到4000元现金奖励,多推多得,上不封顶。此外还有生活、居家大礼包等多重奖品发放。

wpsB5D3_tmp.jpg

3,房屋保护不能忽视

单从对房屋的保护上,蛋壳公寓有专门的房屋设计师,会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居建材,在今年的8月6日,蛋壳公寓就与知名品牌吉林森工(露水河)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装修房源中全面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材,保障健康租住环境。在打造绿色租住生活上,蛋壳公寓还有很多重量级举措,因为太多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综合以上,房屋要安全、省心出租,建议可以直接选择蛋壳公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