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配周邦兵:产业互联网核心价值是高效

互联网
2019
10/10
09:43
分享
评论

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上,捷配董事长兼CEO周邦兵出席并表示:在产业互联网赛道中,捷配属于协同制造型,2019年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工厂的协同制造。在B2B产业中,捷配把工厂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连接在一起,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去赋能给这些B2B工厂,帮助他们增添效力。

产业互联网最核心的价值就是效率,帮助工厂提升效率,提升工厂的盈利水平,为消费端提供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迭代速度更快的支撑。而产业互联网离消费端越近,价值就会越大,消费互联网倒逼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是大势。

周邦兵提到:产业互联网应该是讲体系的,平台已经是过去式,靠连接和加法去打造已经没有用了。产业互联网更加重视融合,而不简单是一种连接的概念。如何实行IOCT技术即:信息技术、运维技术、通讯技术的融合,对捷配来说是个考验。

从2003年开始涉足制造领域,捷配作为一个具备很强互联网基因的团队,可以将互联网和传统生产制造良好的结合,高效率地去满足市场碎片化订单的需求,顺应整个产业未来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