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和 iPadOS 设备大面积出现「弹窗 Bug」

业界
2019
10/10
01:1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10 月 8 日晚上,全球的部分 iOS 和 iPadOS 设备出现了关于 iTunes Store 的「弹窗 Bug」。具体为点击应用时,系统会弹出一个「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 Please try again later.」的弹窗,并且在点击关闭之后,可能会再次出现的情况。

昨晚的「弹窗 Bug」几乎出现在了大部分苹果设备上,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 等。目前苹果的「系统状态」暂时没有对这一 Bug 的说明,而对于中国大陆的苹果用户而言,此次弹窗中的主角「iTunes Store」也早已在 2016 年就处于「服务中断」状态,目前暂不清楚造成这一 Bug 的具体原因。

如果你的设备还会出现这一弹窗的话,可以尝试退出并重新登录 Apple ID。rbb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近日苹果曝光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未来 iPhone 机身将内置光学组件,通过改变机身的色彩、外观等显示效果来起到消息提醒的作用。据了解,该功能将主要在机身背部的 Logo 标志...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日前证实,苹果在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Taptic引擎中都使用了回收稀土材料。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从旗下旨在促进美国先进制造业的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中,拨款2.5亿美元奖励给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Corning Inc.)。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