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Realme 电视将在年底前发布

业界
2019
10/10
0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在智能手机市场掀起波澜之后,Realme 正计划进军印度智能电视市场。

▲ Realme XT

91mobile 从业内人士那里得知,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 Realme 电视,将于未来几个月在印度推出。这将是 Realme 对小米电视的全新挑战。在电视领域,小米在印度占据主导地位。小米有一个相当大的电视产品组合,包括 32 英寸的经济型电视到 65 英寸的高端智能电视。

外媒称,目前尚不知道 Realme 电视的屏幕尺寸,预计它将定位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类似于其智能手机的定价策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7日消息,今天,网易科技《5G·未来沙龙》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举行,OPPO 5G专家沈嘉进行了题为《畅享5G 放眼未来》的演讲。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9月10日消息,OPPO今天发布了视频超级防抖,4800万变焦四摄的新品Reno2,售价2999元,9月12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售。
业界
OPPO 计划于 8 月 28 日在印度发布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据悉,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将包括 Reno 2,Reno 2Z 和 Reno 2F。而近日 OPPO Reno 2 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出现在其官网页面上,相关参数也已曝光...
业界
7月17日消息,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已获入网许可证、3C认证和无委核准证三证,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