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流传输」来了,显示器上播的音乐在另一个房间的智能音箱上可以接着放

业界
2019
10/10
01:19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范儿  作者:冷思真

现在我们住的房子里大多不只一个智能设备。蓝牙耳机、智慧屏,还可能有许多个智能音箱,他们在不同的位置提供着不同的功能服务。

但这也带来一些「小」麻烦。比如我想听音乐,卧室里只有一个智慧屏。打开智慧屏再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路径过长,所以我会选择直接把智能音箱拿进卧室,第二天再拿出客厅,反正音箱也不是很重。

当然,这对一些人来说也不算是个麻烦事,不过就是拿个设备而已。但 Google 现在为你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办法,让你能直接把音箱上播的音乐转移到其它音箱播放,而你只需要对它下达语音命令或在应用程序上进行简单的操作就能完成。

▲ 图片来自:Android Police

这就是 Google 的流传输—— Stream Transfe。

通过流传输,你可以让自己喜欢音乐在房间里相应的智能设备上进行播放,无缝切换。我们在这里介绍 Google 流传输的三个具体案例:

▲ 图片来自:TechSpot

用 Google Assistant 进行流传输:当你在厨房里使用 Google Home Mini 播放音乐时,你希望客厅也能有相同的音乐。这时候你可以对 Google Assistant 说:「Hey Google,现在转到客厅播放音乐吧!」

用 Google Home app 进行流传输:点击 cast 按钮确认你家的所有智能设备,然后在 app 上选择你想要播放音频内容的设备。

将 YouTube 视频在 Nest 显示屏和支持 Chromecast 的电视之间进行流传输:在 Nest Hub Max 上浏览你喜欢的 YouTube 视频,点击屏幕上的 cast 控件,就可以将其移动到支持 Chromecast 的电视上。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说「Hey Google,在客厅的电视上放这个视频。」

题图来自 Varie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9年初以来,Alphabet (GOOGL)的回报率一直落后于标普500指数(S&P 500)。然而,在几天里,谷歌的股票表现明显好于标普500指数。
业界
10月8日消息Android 10的新手势导航系统并不完美,但谷歌希望其成为所有Android设备上的标准手势导航。
业界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谷歌始终在推动名为“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的计划,以帮助所有人以更健康的方式使用手机。
业界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玛格丽特·维斯塔格警告说,如果经合组织在2021年1月前未能达成对科技公司征收统一数字服务税的协议,欧盟将推进自己的数字服务税征税计划。
业界
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计划从10月份开始使用新的互联网协议,此举日前引起美国国会反垄断调查人员的担忧,他们担心这可能会给谷歌带来不公平的竞争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