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明远智睿又推新品,i.MX8M核心板优势明显

互联网
2019
10/09
16:0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工业控制技术与信息家电等领域结合日益密切,嵌入式设备与Internet的结合逐渐引领了嵌入式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各领域对嵌入式产品的功能要求和市场需求都越来越高。在此形势下,近期国内知名的嵌入式产品及方案提供商珠海明远智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珠海明远智睿)又推出了两款新品:i.MX8M核心板,开发板、RK3399核心板,开发板。凭借强大的优势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i.MX8M开发板:

产品基于NXP恩智浦 i.MX8M系列处理器设计,内置Cortex®-A53和Cortex®-M4内核,具有高性能、低功耗、高性价比、供货周期长等优势,可满足各种高性能智能设备所需要的开发板的要求。该产品还设有多个高速接口以及业界领先的音频、语音和视频处理功能,适用于从消费家庭音频到工业楼宇自动化及移动计算机、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和物联网IoT等领域,是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目前该产品包括源码、PCB图、原理图等所有开发资料已经对外开放,对开发者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加快新品上市进程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image.png

RK3399核心板:

产品采用瑞芯微六核 64位 ARM 处理器和大小核结构,采用双核 Cortex-A72(高达1.8GHz)+四核 Cortex-A53(高达1.4GHz),且内置低功耗MCU Cortex-M0,采用四核 Mali-T860 GPU,支持 ES1.1/2.0/3.0/3.1,OpenGL、OpenVG11.1、OpenCL 以及DX11,且支持 AFBC(帧缓冲压缩),非常适合应用于无人售货机领域。该核心板还具有丰富的视频接口,如EDP、HDMI、MIPI、LVDS,可实现双屏同显、异显。产品还支持 10/100/1000Mbps以太网及SDIO接口的WIFI&蓝牙一体模块,可实现远程控制等多功能应用,可以更好的促进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的无线化、智能化研发进程。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外,珠海明远智睿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推出了NXP i.MX6 i.MX6UL、、i.MX8M、i.MX8M Mini、LS1012A、全志、瑞芯微等系列核心板、开发板产品,及ARM9、ARM11、Cortex等系列嵌入式主控产品,产品结构十分丰富。公司所有产品都是独立自主研发而成,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可以协助客户快速设计、开发并生产出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嵌入式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减少产品开发风险和缩短产品研发、生产及进入市场周期,全方位满足了不同类型的开发者和企业的需求,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认可。

image.png

作为一家专注于ARM嵌入式核心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技术型企业,珠海明远智睿科技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进步,目前已经成为NXP、瑞芯微、全志等国际主流芯片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帮助全球数千家知名企业完成了产品的快速研发和上市,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控、机器人、通信、医疗、交通、电力、物联网、智能家居、环境监测等众多领域,优良的品质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未来公司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推出更多比肩i.MX8M核心板,开发板性能优势的优质产品服务客户,为国内嵌入式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做出更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