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Linux版本以亲民价格 再创销量神话

互联网
2019
10/09
15:33
分享
评论

荣耀系列作为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刚一进入市场,就凭借着其优秀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好评如潮。而荣耀笔记本以轻薄高颜值和精准的产品定位,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最新推出的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搭载了AMD锐龙处理器,性能再次升级,而价格却非常的亲民。荣耀MagicBook Linux版比正常的Win10版本再便宜300元,只卖到了4399元的超低价格,成为了4000元档位中的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是一台15.6英寸机身却有着16.1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屏幕的上、左、右三处边框仅为4.9 mm,屏占比高达90%,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荣耀MagicBook linxu版本虽然16.1英寸,但却将重量控制得非常好,整机仅有1.7KG,和3瓶矿泉水的重量差不多,就算是女孩子携带出门也不必担心了。

除了全面屏的优势外,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在性能方面也是“名列前茅”。它搭配了锐龙R5 3550H游戏级高性能芯片,开创了轻薄本使用游戏芯片的先河。因为游戏级处理器的加入,让性能大幅提升,能够让用户更高效的完成视频剪辑、PS处理等需求,完全达到了顶级办公本的配置。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笔记本凭借不断突破市场既定规则,正扮演着颠覆行业的变革者角色!更重要的是,在追求创新和行业变革的道路上,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还为消费者奉上了更加亲民的售价。在同样的配置下,荣耀MagicBook Linux版比Win10版再优惠300元,创下4399元的超低价格,把创新与性价比做到了完美结合,为用户做出了真正好用不贵的优质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