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值得买的笔记本电脑,性价比爆棚的荣耀笔记本了解下

互联网
2019
10/09
10:56
分享
评论

2019年已经过半,随着英特尔、AMD、英伟达相继发布了基于移动平台的最新处理器和显卡,笔记本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不少的新产品。而在这笔记本“百家争鸣”的时代中,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以优秀的性能和性价比遥遥领先。作为轻薄本典范的荣耀MagicBook不仅搭配游戏级处理器,还拥有Linux和Win10两个系统版本。配置完全相同情况下Linux版却再度优惠300元,仅售4399元的超低价格,不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都可以说是最值得买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有些小伙伴对Linux系统有些陌生,但是大家可以把Linux系统刷成Win10系统来使用。今天笔者就来告诉大家Linux系统究竟如何刷机?

首先,我们为了防止电量不足需要先连接电源,然后将装有Win10系统的U盘插到笔记本电脑上,全程不要拔出。(根据目前网友反馈,经销商通常会配送一款U盘。)

插完U盘后,按下开机键并狂按F12,进入启动项选择界面,通过键盘选择第二项并Enter。

之后便开始安装win10系统,这是就可以放下电脑让它自己运行了。安装过程如下:

1.首先是一个运行代码的过程。

2.安装过程中会出现长期不动的情况,等待即可。也会有几次黑屏、重启。还会出现继续按任意键跳过120s等待时间的情况。

3.大约20分钟左右,随着一声清脆的“你好,我是小娜”,意味着Win10系统安装成功。这时拔掉U盘安装即结束,随后便能进入win10系统的桌面。

总体来说,荣耀MagicBook刷机还是非常简单方便的,闲暇时间花个20分钟刷机,换个不同的系统来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笔者推荐大家去购买Linux版本,这样不仅可以体验到Linux版本的操作性,还可以通过刷机同样体验Win10系统,同时再省下300大洋,只需要4399元!性能与性价比都如此优秀的笔记本电脑,非常值得小伙伴们去购买。心动的小伙伴还在犹豫什么,快去购买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