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布局“孤独经济”,在线约会龙头Match还能否狂奔?

业界
2019
10/08
16:3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1)

10月7日收盘,Match Group (MTCH)股价上涨4.76%,报77.97美元。根据市场观察报告,两家投资银行都看好Match。报告称,德意志银行分析师Kunal Madhukar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Madhukar指出,“尽管季度表现强劲,随之也有所提价,但自从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以来,Match的股票实际上一直在直线下跌。”

Madhukar补充道,“在我们看来,一旦IAC 决定分拆Match(有可能很快宣布决定,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六至九个月的时间) ,有可能会造成交易混乱和供应增加。我们认为,投资者对Facebook Date的反应过度,对FTC对IAC的诉讼也有些反应过度了。”

最近哪些因素影响了MTCH?

Match Group成立于2009年,拥有一系列约会产品和应用程序。Match的产品组合包括Hinge、Tinder、OkCupid和PlentyOfFish。该股于2015年11月上市,自IPO以来已累计上涨406%。今年以来,MTCH的股价大幅上涨了81.5%。

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MTCH股价大幅上涨。然而,受市场疲软和Facebook宣布进军在线约会市场的影响,该公司股价自8月份以来已经下跌了20%。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拥有最大的互联网客户群,可以将其货币化。

Facebook已经确认其约会服务是免费的,并将在北美推出。然而,像Madhukar这样的分析师并不认为Facebook会对Match Group造成威胁。

MTCH股价会上涨吗?

根据7月19日彭博社的报道,Match Group正试图绕过谷歌Play (GOOGL)的支付系统。报告称,MTCH推出了一个默认的支付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直接将信用卡信息输入到约会应用平台。

谷歌Play Store和App Store为数百万开发者提供了发布应用程序的平台,他们收取高达30%的订阅费。此举可能有助于Match Group在未来几个季度提高利润率。

受股价大幅上涨的影响,MTCH股票目前的预期市盈率为37.3倍。它的估值为210亿美元,是其2019年销售额的10.5倍。相比之下,该公司的收益预计将在2019年增长16.8%,2020年增长18.4%,未来五年的年增长率为17.4%。

从收益增长和市盈率来看,该股至少被高估了40%。投资者可以预期该股在低迷时期会走低。

分析师对Match仍持乐观态度,认为该股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90美元,意味着其上涨潜力为16%。

本文作者:ADITYA RAGHUNATH,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脸书 M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