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华诞,四季沐歌携手《攀登者》实力诠释中国精神

互联网
2019
09/30
16:30
分享
评论

“我们自己的山,自己要登上去!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通往巅峰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国登山队真实历史改编的电影《攀登者》燃爆了全网。在剧中,登山英雄们用血肉之躯拼死登顶,完成了一个让无数欧美登山队预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祖国、为人民争得了荣誉。

也正是因为这样,被誉为中国热水专家的四季沐歌与《攀登者》的合作才更显得珠联璧合,因为在征服世界屋脊的道路上,双方都在凭借自身努力,为祖国的荣誉与人民的福祉不断砥砺前行。

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为高原人民带来更洁净的温暖

2017年,在距离珠峰不到700公里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一个涵盖全县人民的超级采暖工程即将拉开建设帷幕。面对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平均气温2.2~5.4℃、地势高峻、地理环境特殊、生态环境脆弱的极端环境,四季沐歌,也曾面临着与攀登者们一样的艰难险阻。

不过,正如狂风暴雪与低温缺氧未能阻挡住登山勇士们的脚步,高海拔与低气温也未能使“中国热水专家”屈服。针对浪卡子县的实际情况,四季沐歌根据采暖效果和环保节能两方面需求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与规划。最终,作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藏区、西北及高原地区利用可再生能源采暖空调新技术》及《村镇太阳能供暖及蓄热技术研究》两项课题的承担者,四季沐歌决心将当地2933.8小时年日照时数带来的充足太阳能资源,打造成浪卡子县开启温暖之门的“金钥匙”。

打造数以万计的工程项目,在全球范围树立中国制造新高度

“全球首个太阳能供暖保证率100%的太阳能集中供暖项目”、“全球海拔最高的太阳能供暖项目”、“亚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供热采暖项目”、“全西藏第一个最成功的太阳能集中供暖项目”,与《攀登者》中为国争取荣誉的登山英雄们一样,浪卡子县太阳能供热采暖项目使四季沐歌创下了多项全国、全亚洲乃至全球第一,可以说,在为浪卡子县人民谋福祉的同时,更为中国制造登顶全球制造业之巅的征程再添强劲助力。

于中国登山队而言,挑战珠峰是两代人的努力,是跨越15年的传承,创造了中国奇迹。于四季沐歌而言,曾经的四季沐歌人用“做人不服输,做事争第一”的冠军文化将四季沐歌从追随者变成引领者,新一代四季沐歌人则将用新的“奋斗者”精神勇敢迎接挑战,接过火炬,踏步前行,做新时代的“攀登者”。

自2000年成立以来,四季沐歌持续怀揣攀登不止的精神直面挑战,凭借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研发,推出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创新核心科技,在热水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拥有182项发明专利,连续七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县市,产品出口德国、美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这份用心与专业,四季沐歌早已在行业内备受认可。在全球,四季沐歌已经打造了超过100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为大兴国际机场、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诸多项目工程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绿色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同时,四季沐歌也是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阿斯塔纳世博会、迪拜世博会等四届世博会中国馆的合作伙伴,并为第2届全国青运会、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提供热水等相关支持。

同在雪域高原,同样挑战极限,可以说,无论是攀登者们征服珠峰,还是四季沐歌为浪卡子县群众提供更为温暖的生活环境,所展现的都是以实际行动不断革新超越的攀登精神。而此次在祖国70年华诞之际,四季沐歌与《攀登者》联合意在共同致敬中国精神,不断传承“攀登精神”,持续书写品牌发展新篇章,这样一部提振中国精神,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大片,我们又岂能错过?

另外,在与《攀登者》达成联合推广合作后,四季沐歌还特地在微信平台上线了“测测你是哪一位攀登者”手机H5,邀请大家一起进行测试,看看自己与《攀登者》中哪一个主要人物的精神特质更为契合,更有机会赢得免费观影机会,这样的良机相信大家一定会好好把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