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冰箱Young系列在京东抢鲜上市,开启高保湿养鲜时代

互联网
2019
09/29
16:3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华凌冰箱正式推出YOUNG系列新品BCD-215WTH正式在京东上市。这款拥有着纯白高颜值的冰箱,一诞生,便是自带贵族光环。因为它搭载独特风冷制冷技术,多维立体出风,双系统制冷模式,锁住食物的鲜度的同时,更是保证食物不串味、高保湿,让食材生活在一个“安全、湿润、舒适”的密闭空间里,除此之外,铂金净味、风冷无霜这些功能也作为此次华凌BCD-215WTH的标配。

一、双系统制冷,新品冰箱保鲜实力不可小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作为老牌新生的华凌冰箱,“新物种 新躁动”的solgan,迎合了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正如华凌BCD-215WTH也在上市期间,以高性价比、多功能、时尚简约的外表,细分市场,做到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这也表现了华凌冰箱不忘初心,始终以年轻人的需求为产品研发的起点!

作为华凌冰箱2019年Young系列新品之一,华凌冰箱Young系列自9月上市,以纯白色的高颜值外表,以及众多实用的配置,很快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同时也反映出,当代年轻人在选购家电时,除了重视外观颜值以及性价比以外,对于“食材保鲜”上的异味串味、细菌滋生等营养健康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此,华凌冰箱从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功能等维度出发,针对年轻人市场,打响了一场令人惊艳的“食材保鲜战”。

基于年轻人最常见的生活场景,解决年轻人工作繁忙、食材爱囤积等痛点,华凌冰箱YOUNG系列BCD-215WTH采用中门软冻技术,并搭配43L大容量抽屉,当日食材,即拿即切,下班回家不把做饭时间浪费在解冻上,大幅缩短饿肚时间,并且整鸡整鸭都能轻松存储,彻底满足对容量方面的要求。

与此同时,双系统风冷系统,箱内360度无死角独立循环风,保证食物不串味,食物摆放可随心所欲,不受拘束,食材的高保湿也是重点之一,食材新鲜程度往往取决于箱内湿度,保证食材的湿度才是养鲜之道。

除了硬核的净味技术,华凌Young系列BCD-215WTH白富美还搭载了铂金净味,内含铂金模块,可有效长久祛除箱内异味,防止食物发霉,抑制细菌增长,时刻守护每一份食材的自然新鲜原味。

二、新物种,新躁动,拥抱年轻人的华凌冰箱

随着国内家电市场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众多家电企业纷纷开始实践年轻化转型。1月10日,美的集团于广州正式发布了年轻化新品牌——华凌。作为美的集团的重点项目,华凌品牌的亮相是美的瞄准年轻市场,面向互联网时代积极主动做出的时尚化、年轻化转型变革的重要举措。

华凌品牌提供多元的产品种类和服务,包括空调、冰箱、厨房家电与热水器等消费电器业务。华凌拥有美的强大的产研销资源,在设计、研发、制造、售后环节均与美的为同一团队。以家电新物种的全新姿态,用好看的设计、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

华凌诞生于广东,“WAH”是“华”字粤语发音,与惊叹词“哇”发音一致,这正是“新物种”给用户带来的惊艳体验,而“IN”代表“In trend”,代表当下最新潮流与时尚。好奇、敢玩、开放、兼容,便是对WAHIN最好的诠释。

制造新动静,集结新同类,华凌正如其含义——新生之华,潮流正盛。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坚持求新不止。“新物种,新躁动”,是华凌拥抱年轻群体、承载潮流价值的最好体现。

一直以来,华凌冰箱力求研发出适合年轻人的、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去满足有思想、追求自我的年轻人的生活需求,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坚持求新不止。这一点,从华凌冰箱Young系列BCD-215WTH的上市来看,可见一斑。

品牌年轻化是未来消费特征的一大趋势。2019年9月,华凌冰箱Young系列BCD-215WTH在京东抢鲜上市,将是华凌冰箱Young系列化拥抱年轻群体战略布局的第一步!锁住食材原汁原味,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保鲜环境,拥抱年轻群体,承载潮流价值,这将是华凌冰箱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