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机不可失”,苏宁手机快修一小时搞定

电商
2019
09/29
14:47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已成为目前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装备,除了最基本的通讯、娱乐休闲功能外,移动支付、导航、游戏等功能让越来越多人手机不离身,作为电子消费品的特殊性,手机售后维修也同样不可忽视。

电池问题、屏幕破碎等,都会直接影响手机使用,甚至产生安全隐患。尤其是在外出过程中,手机遇到突发情况往往非常令人着急,通讯社交、移动支付、拍照拍视频等,因手机故障导致无法使用,影响出行游玩。

针对十一国庆节出游人群,苏宁推出十一出游手机保障服务,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天津等在内的全国80城的苏宁门店支持手机快修,包括手机电池更换、手机换屏、扩内存、手机解锁等服务,一小时内快修,解决出游过程中遇到的手机使用问题。

除了到店维修外,对于国庆期间身在外地旅游的用户,手机意外情况只需打开苏宁易购搜索手机维修,就可以选择需要的维修产品和服务方式,2小时上门维修,就近门店1小时快修,维修时长若超2小时,还提供免费备用机服务,解决维修期间无手机可用的问题。

针对手机售后问题,多数消费者通常认为官方售后维修网点更为专业,但往往线下分布网点较少,尤其是异地外出旅游期间,消费者很难及时找到维修网点,耽误时间、行程。

苏宁快修是苏宁打造的自营手机维修O2O服务平台,联合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打造,针对消费者维修手机难的问题,苏宁快修服务在部分城市要求做到: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修复的521标准。

C:\Users\17031874\Desktop\百宝箱\手机快修图\webwxgetmsgimg (3).jpg

据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显示,去年国庆期间苏宁手机快修服务用户13232人,2019年上半年共服务用户31.46万人。其中,换电池、换屏为主要维修项目。

依托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和线下苏宁门店,苏宁面向广大手机用户推出的苏宁快修服务,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维修“无门”、维修时间长等难处,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也为外地出游用户解决突发手机状况提供了可靠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