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款 iPad Pro 机模上手对比:和 iPhone 11 Pro 一脉相承

业界
2019
09/28
00:37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2019 年款 iPad Pro 的底部、顶部和两侧均没有变化,底部依然是 USB-C 端口和双扬声器,顶部有第二组扬声器,麦克风以及睡眠 / 唤醒按钮。右侧是音量按钮和第二代 Apple Pencil 的充电端口,左侧是麦克风。

2019 年款 iPad Pro 变化最大是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于 iPhone 11 系列的矩形凸起相机设计,拥有和 iPhone 11 Pro 相同的三摄解决方案。苹果的 LOGO 依然居中,下方是 Smart Connector,由于是机模,因此没有额外的监管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日前证实,苹果在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Taptic引擎中都使用了回收稀土材料。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从旗下旨在促进美国先进制造业的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中,拨款2.5亿美元奖励给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Corning Inc.)。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爱尔兰多年来向苹果提供非法的税收优惠,让苹果享受了比其它企业低得多的税务负担,欧盟反垄断机构要求苹果补交大约130亿欧元(约合144亿美元)的税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