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双十一提前开启,苏宁超市发布“国庆备战指南”

电商
2019
09/27
16:31
分享
评论

国庆黄金周就在眼前,准备旅游、探亲、聚餐的人们纷纷囤货备战。苏宁超市近日发布国庆消费指南,国庆前两周,大闸蟹黄酒CP、婚庆酒水、秋季补水面膜等品类最受青睐,尤以9月23日阳澄湖开湖后大闸蟹的表现最为抢眼。

开湖当天,苏宁超市大闸蟹销售额同比提升235%。其中,眉山、昆明、徐州等二三线城市销量最高,电商渠道下沉带来的小镇居民消费水平提升由此可见一斑。

吃蟹认准“阳澄湖”,90后95后是近期“阳澄湖大闸蟹”礼盒的消费主力。螃蟹当有黄酒配,苏宁超市也专门推出了大闸蟹与黄酒的CP礼盒。此外还有太湖、洪湖、大纵湖等产区的优质蟹,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大闸蟹带火黄酒市场,国庆婚庆酒水市场也不遑多让。近期正值苏宁超市喜庆酒水节,数据显示,习酒,剑南春、今世缘、泸州老窖等有着美好寓意的“喜宴宠儿”持续热销。

近年来,啤酒、小酒都吸引了不少95后消费者购买。苏宁超市国庆小酒销售走俏,销量较上月同期增长245%,小郎酒、古井和江小白品牌凭借高颜值、好口碑进入销量三甲榜单。

不管是出游看“人”,还是宅在家游戏葛优瘫,90后的小姐姐们国庆最爱买的还是休闲零食、水果和让自己美美美的换季护肤品。

数据显示,苏宁超市红心柚、佳沛奇异果等水果屡被90后女性消费者翻牌;李佳琦同款黄老五巨型网红零食大礼包、欧阳娜娜同款徐福记经典鸡蛋等明星代言或者同款零食也是她们的最爱。

国庆正值秋季黄金护肤期,美迪惠尔、自然堂等品牌的面膜持续领跑复购榜单,欧莱雅、百雀羚也因保湿修护功效显著而热销。旅游防晒很重要,错峰备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马上出手,ZA、莱斯璧都是口碑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