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栖大会阿狸回收用“数·智”赋能商业

互联网
2019
09/27
14:49
分享
评论

9月25日,阿里巴巴2019云栖大会。本届云栖大会的论坛主题围绕“数·智”展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2016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新金融、新能源、新技术、新制造。现在无论是企业、工厂、医院或者城市,各行各业都在走向数字化产业的升级,所有的商业元素和社会元素,都在全面走向数字化和智能化。“五新”走向“百新”的过程中,用户的消费在发生巨大变化,现在用户需求可以通过消费者的行为、欲望被感知被预见,促进新的供给侧改革和升级。

2019年的热门关键词最热的应该是“垃圾分类”莫属了,自6月份上海开展强制垃圾分类开始,“你是什么垃圾?”无疑是对自已灵魂最深处的拷问。垃圾分类这件事情是人人都要参与的事情,当然2019云栖也不能例外,阿狸回收在为本届大会现场提供垃圾分类服务的同时也是大会数据指挥中心合作伙伴,将垃圾分类工作智能化,回收数量数字化,正是阿狸回收带给云栖带给社会的,从此刻开始垃圾分类、回收不再是脏、乱、臭,也可以数字化和智能化。

阿狸回收是如何实现回收行业的“数·智”

大会现场阿狸布放了多台智能回收设备,这台设备可以通过物品外型就可辨别投入物品的类型、品牌等多维度信息,实现“智”,阿狸回收做为阿里云IOT数据服务接入商将所有这些数据接入阿里云IOT平台成为阿里智慧城市系统中重要的数据来源,实现“数”。

阿狸回收如何利用回收数据赋能商业

张勇还分享道:新零售经过了数年时间的验证,其实已经让大家达成了一个共识:线上和线下并不是割裂的空间,而是拥有同一个未来,那就是共同的消费者。

现阶段回收是从商业角度来看无疑是人流量、参与度极高的事件。阿狸回收业务重点在于如何通过智能回收设备去赋能商业,阿狸回收利用线下终端设备(流量入口)用商业行为去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积极性,居民使用设备进行识别分类(线下互动),在分类的同时获得相应的收益,实现双赢(用户获利)。另外设备可根据事先设置好的商品的特点给与用户不同的奖励,奖励形式可以是现金红包、优惠券、抵价券等多种形式(精准广告、精准派券)。优惠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合作商APP发放至用户,商家可以通过专用小程序或合作商的收银系统进行兑换。

关于阿狸

阿狸回收是清挖网络科技合伙企业倾力打造出了将环保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新品牌。清挖网络是由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域和移动互联网多年的专业人士成立的,为城市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综合性环保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环保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资源回收、清运、处理服务;环保大数据平台开发、应用等领域。

企业使命

创建适合且完善的无废化城市解决方案,以实现最大的资源利用率和城市资源自我循环利用为已任。

企业愿景

通过我们在资源回收、智能回收设备、信息智能化和反向营销业务领域的成果引领国内无废化城市的建设,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实现完全的资源回收再利用产业链商业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