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ni充电宝+Passport GO旅行转换插头,神器在手说走就走!

互联网
2019
09/27
14:48
分享
评论

国庆七天假期眼看着就要来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一整天在手机上查看地图、路线规划,拍照和录视频,这都可使电量快速消耗。

这个时候,充电宝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充电宝有5000毫安的,虽然体积小但容量小,不够用;而10000毫安的充电宝虽然容量够大,但是却又大又笨重,平常生活中使用还说得过去,如果一天都随身携带,负重感不言而喻。

像买充电宝这种事,不买则矣,要买就买简约轻巧,拥有超大电容量,让手机享受超长续航时间的Zendure SuperMini!它满足了旅行达人对充电宝的所有想象......

一个小体积、大容量的SuperMini充电宝,便可让你自由穿行祖国的大好河山,要是出境,这个时候Zendure SuperMini充电宝+Passport GO旅行转换插头绝对是旅行必备组合!·

比信用卡还要小,却拥有10,000mAh的大容量

Zendure SuperMini之所以被称为旅行神器,最大的特点便是其“小身材,大容量”,SuperMini长79mm,宽56mm,比信用卡还要小,轻松装进口袋不累赘! 此外,SuperMini拥有着10000毫安的电容量,对于华为P30 Pro可以进行约两次充电,能给我们的手机和数码设备续航,保证长久待机状态。由于苹果系类的手机产品普遍比安卓机的电池容量来得小些。这种大容量充电宝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更是难得的福音。不仅如此,双USB输出端口可以满足同时充手机和平板的需求。

SuperMini旅行箱设计 世界我有

从外观来看这款充电宝就仿佛是袖珍版的金属旅行箱一般,将新颖别致的外形设计融入简约的时尚元素,不仅颜值非常的炫酷,整体工艺非常的精致,金属质感极浓的凹凸设计不仅大大提升了颜值表现,并且坚固耐用。手握SuperMini,相信旅行中的你,一定会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位!

多彩外观设计,彰显时尚个性

为了满足年轻人对颜色的需求,SuperMini更是贴心地配备了多款不同的时尚颜色,除经典百搭的黑色和银色外,还创新地采用了渐变蓝作为其主打色之一,高贵之中又渗透了几何艺术的灵魂,精致细腻而典雅大方,作为时尚界的新宠,现在不少手机都使用了这样的配色,SuperMini也将掀起充电宝颜色潮流的新节奏。

出国旅行,和充电宝同等重要的要数旅行转换插头了。国外的电压标准和插头类型跟国内大相径庭,比如国内的电压是220V,而美国、日本等国家则在100-130V之间,而且插头也不是国内的扁平插头,而是一圆两扁的设计。这就导致很多初次出国的朋友在充电的时候碰壁。可能因为电压较低导致充电效率低下,要不就是因为插孔插头不符压根充不了电。这对于依赖手机、数码相机的驴友来说打击无疑是毁灭性的。

Zendure Passport GO 小巧灵活 通用性强

Passport GO 旅行转换插头通过单手按压滑动按钮的巧妙设计,把适应各国插孔的插头隐藏在外壳中,让整个插座在保持精致小巧的同时,也不逊色于其他旅行转换插座,能够适用至少200多个国家及地区。

GaN科技,30W PD快充

使用GaN技术让Zendure Passport GO的USB-C端口提供高达30W的充电功率。Passport GO转换插头可以实现为USB-C电子设备快速充电,包括iPad Pro,iPad,iPhone,充电宝,任天堂,相机等。30分钟内为iPhone XS / XR / X充满50%的电量。同时还可实现为MacBook和MacBook Air全速充电。

Passport GO百搭神器,让你机不离手

如果有喜欢数码产品的驴友,不仅手机和数码相机不离身,甚至还带了平板、笔记本和游戏主机,那这小小的Zendure Passport GO通用转换插座依然能满足你的需求。Passport GO通用转换插座配备了4个USB口,加上本身的万能插孔能够为五台设备同时供电。USB-C PD18W的高输出也能保障充电效率。

黑科技研发,免受保险丝被烧困扰

我们常常会遇到电路异常导致转换插座保险丝烧坏,无法继续充电的情况,Zendure Passport GO通用转换插座针对这一痛点,研发了自动恢复保险丝的黑科技。Passport GO转换插头并没有使用传统的“保险丝”,而是通过双金属片传感器的受热感应控制接点,只要电路异常过热的金属片便会分离断电,而冷却后又会自动连接。

Zendure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和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的充电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旨在研发超出用户期望的产品。作为移动充电领域的专业品牌,其产品以安全、高端、耐用为基准线,强调高效率的快速充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有这样专业的品牌为品质保驾护航,也为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多一层的安心。而SuperMini充电宝和Passport GO旅行转换插头作为Zendure旗下重头产品,这样的出差旅行必备组合神器,相信能为很多人解决实质性用电问题,让你无忧逛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