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9月,火力全开!讯飞翻译机品牌营销再升级

互联网
2019
09/27
14:16
分享
评论

如果说8月份武磊与讯飞翻译机的合作签约是一次跨界圈层的狂欢,那么9月就是讯飞翻译机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波强大推力。无论是借助明星传播能力的综艺软植入,还是自媒体端的精准打法,都让讯飞翻译机在这个9月拓展出更广阔的品牌传播路径。

网综植入,大众认知的全方位覆盖

9月,武磊签约讯飞翻译机的预热尚未散去,《中餐厅3》已经如火如荼掀起讨论狂潮。因为黄晓明而大火的《中餐厅》在意大利开店,也遭遇了语言沟通的问题。

在节目中,明星店员们购物、点单、与顾客交流等各个生活场景下都可以见到讯飞翻译机的身影,这是因为讯飞翻译机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多语言互译,即使是有“口音”的外语,也能0.5秒响应。秦海璐使用讯飞翻译机向顾客介绍菜单,展示了讯飞翻译机强大的拍照翻译功能。

在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节目中,小使者们也携带讯飞翻译机来到了英国,在国外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中,讯飞翻译机也成为他们的交流神器。

硬广投放,目标人群的精准匹配

在综艺中频频露面的讯飞翻译机,也出现在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等主流电视广告中,通过广告片的播放,讯飞翻译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推广,让更多观众了解到讯飞翻译机的功能和特性。

在注重卫视平台传播的同时,讯飞翻译机也将目光瞄准线下媒体。讯飞翻译机目前已与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达成合作协议,于机场内投放线下平面广告,这也是讯飞翻译机在品牌宣传方面的新尝试。

讯飞翻译机此次在机场的投放正是借助机场人流量大、高端商务人群多的特点,并以新近签约的品牌代言人武磊为主打形象,无论是出国旅游、商务,都可以直观清晰的了解到讯飞翻译机这款产品,武磊的代言形象不仅提升了讯飞翻译机的知名度,也让其翻译快速、表达准确的功能特性传递更广。

对于品牌来说,线上传播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讯飞翻译机针对微博、微信等线上媒体,采取精准营销模式,对核心用户产生最直接的品牌印象灌输。

其中,微博有着人流量广、便于扩散传播的优势,因此讯飞翻译机联合微博官方,抓取科技产品发烧友、综艺粉丝咖等人群,传递武磊代言、中餐厅同款翻译机等热门话题内容,精准铺设目标人群,直击人心。

线下活动,品牌认知落地产品体验

同月,讯飞翻译机借助线下大型TO C活动进行品牌造势。在9月12号-25号期间,2019淘宝造物节在杭州举办,超过上千特色商品齐聚,人气爆棚。讯飞翻译机以“五洲电话亭”的创意形式,吸引众多游客体验。通过使用讯飞翻译机,不同国家的观众可以自由交流,还可以对影视节目进行即时翻译,语言不通不再是沟通的难题。

讯飞翻译机在获得C端用户喜爱的同时,也颇受行业的高度认可。2019年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办,吸引超过4000名来自政府和企业代表、60多家世界500 强企业高管参会。讯飞翻译机应邀参展并荣获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类金奖,与华为等知名中国企业共登领奖台。

作为科大讯飞旗下重要产品,讯飞翻译机荣获诸多行业内奖项,一直以来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科技的魅力,讯飞翻译机也进行了颇多尝试,无论是与著名球星武磊的签约,还是参与中餐厅、饭没了秀等综艺节目,我们可以看到讯飞翻译机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并认可。在这个充满活力的9月,讯飞翻译机以一系列连贯的品牌传播动作,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新一季的品牌势能注入勃勃生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