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母公司计划出售过去几年收购的三家公司

业界
2019
09/26
10:5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报告称,待售业务包括办公室清洁服务、团体聚会和营销服务。

1000 (1)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知情人士表示,共享办公初创企业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计划出售过去几年收购的三家公司。

报告称,待售业务包括办公室清洁服务、团体聚会和营销服务。

WeWork拒绝置评。

此前一天,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同意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放弃多数投票控制权。

投资者对上市计划反应不佳,上周该公司还推迟了IPO时间,放弃于本月上市的准备工作。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最近经历了惨败,从推迟IPO到本周解除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当地时间周二同意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
业界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初创企业WeWork的部分董事会成员正计划罢黜其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并从外部寻求其继任者。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暗示将推迟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理由是人们对该公司的估值和商业前景越来越感到怀疑。
业界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在投资人对公司估值和企业治理问题产生疑问之后,共创空间WeWork母公司We Co.预计会推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