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更换屏幕,苹果iPhone 11x系列会弹窗"警告"

业界
2019
09/26
09: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26日消息 据iFixit消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在升级iOS 13.1之后,苹果会对私自更换非官方屏幕以及未认证的官方屏幕的iPhone进行弹窗警告:“无法验证此iPhone是否具有Apple原装显示器。”

iFixit指出,这条警告信息在主页弹出显示之后,还将在锁屏通知中连续显示4天,之后在“设置”>“常规”>“关于”中继续保留约15天,最后这条信息还将被添加到用户的“设备信息”中,以便Apple员工可以查看。

iFixit表示,即便是两部相同型号的iPhone之间进行屏幕互换,也会出现这个警告,要想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必须通过官方途径更换对应iPhone型号的手机屏幕。除了True Tone丢失,这个警告提示并不影响实际操作。

iFixit指出,经过对iPhone 11系列的实际测试,这个提示只会出现在iOS 13.1的正式版中,iOS 13或者iOS 13.1测试版都不会出现这个更换屏幕的提示。iFixit称,在对iPhone 11同一型号进行屏幕互换之后,由于没有经过苹果官方软件对替换后屏幕的认证,几天之后就出现了弹窗警告。

iFixit强调,即便是把face ID也做对应的更换,屏幕弹窗依旧存在,苹果应该是通过加密将每个屏幕与对应的iPhone进行匹配,从而绑在了一起,不使用经官方认证的屏幕,弹窗就会出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 11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