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码影院市场,小电全国落地5000余家影院场景

互联网
2019
09/24
16:28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签约合作星美国际影城数百家门店,持续加码优质影院市场布局。前不久小电官宣与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导企业万达影城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万达影城全国多地300余家影院。迄今小电全国签约合作超过5000家优质影院门店,奠定影院消费场景共享充电市场份额行业第一地位。

此前,小电已独家签约入驻保利国际影城、卢米埃影城、博纳影业、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幸福蓝海等全国性知名院线品牌,成为业内独家合作知名品牌影院最多的共享充电平台。万达影城、保利、卢米埃等主要院线品牌的合作,彰显小电引领行业的品质服务和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

依托小电持续积累的线上线下运营与用户服务能力,小电打造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服务网络,用户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宝免押金借用,可全城和异地通借通还。小电不断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院线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佳观影体验,创造更优质的娱乐生活。

占据城市中心商圈影城这一垂直核心场景,小电也聚焦大型购物中心共享充电服务网点,有效渗透布局商圈的充电网络,便于城市用户通借通还;同时通过拓展城市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影院、便利店、机场和高铁站等多元化场景,提升全国共享充电设备覆盖密度。

小电十分注重与大型连锁品牌、大型购物中心和交通枢纽等优质高频场景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独家入驻武汉地铁、武汉天河机场、天津机场、无锡机场、南宁机场、青岛火车站、沈阳北站等重点交通枢纽。今年上半年,小电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独家入驻全国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等各类线下门店。小电目前已独家合作华润万家、外婆家、真功夫、汤城小厨和良品铺子等优质品牌。未来,小电将继续推进品牌独家合约策略,打造全面立体的城市共享充电服务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