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使能开发者,华为云MVP座谈会成功召开

互联网
2019
09/24
15:27
分享
评论

日前,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大会期间,众多AI和云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华为鲲鹏等话题引发持续讨论。9月19日,华为云MVP座谈会召开,在来自行业的技术从业人员、公司CEO、CTO等20多名专家进行围绕华为鲲鹏生态话题进行积极讨论,各方建言献策,使能开发者,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在人工智能的世界中,离不开算力、算法和大数据这三个核心要素。其中,算力的指标主要由服务器的性能承担,为提升算力,华为正在服务器领域中积极部署。华为ICT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余泉在华为云MVP座谈会发表开场致辞,余泉表示,华为鲲鹏生态就是整个华为计算产业的重心,一个是鲲鹏,一个是昇腾,两个引擎全面启航计算战略,这需要开发者生态,以开发者为本,使能开发者。

华为云MVP座谈会现场图

华为云BU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鲲鹏凌云计划总监白雁表示:华为在长期投入、全面布局华为云鲲鹏战略,夯实鲲鹏新算力底座。目前,华为鲲鹏致力于将高效能计算带入每一个数据中心。华为希望开放合作,首批投入5亿战略资金,携手合作伙伴开启全场景鲲鹏新算力,华为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商业变现,共筑鲲鹏新生态。同时,白雁还介绍了华为鲲鹏凌云人才培养计划,华为计划用五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培养百万鲲鹏工程师,建立创新人才中心、智能联合创新实验室和智慧人才培训基地,并与高校合作开发鲲鹏课程,助力开发者能力提升。

华为云MVP座谈会现场图

华为云MVP、福州百谷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介绍到:云海纵横,必须拥抱变革,华为构建鲲鹏生态圈,让中小企业看到了信心,这正是市场机遇,可以重新进行“洗牌和选择”,后续愿将业务协同华为云 5G + AI + 云管端进行部署。华为云MVP、北京叶帆易通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洪峰就《国内外一流公司物联网体系利与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目前物联网技术依赖端云协同,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基于手机 + NB-IoT + AI软硬件方案加持,前景良好,希望未来的华为鲲鹏/技术平台更开放,让中小企业更有融入感。

本次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华为云以开放的态度加强了与行业、云专家及开发者之间的多双向沟通,聚势赋能,传达了共同建设华为鲲鹏生态的决心。华为也将携手更多的行业专家和开发者,一起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