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债 将重投农产品项目

业界
2019
09/24
09: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4日消息,新电商平台拼多多(NASDAQ:PDD)宣布拟发行8.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债券初始认购者可在13天内额外认购1.25亿美元。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平台研发投入和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拼多多披露的信息显示,本次可债券发行为无抵押模式,债券将于2024年10月到期。本次发行中,拼多多具有“发行人赎回权”(Issuer Call Option):“自2022年10月1日起,如拼多多在连续30个交易日期间的任何至少20个交易日中,股价均达到可转债有效转股价的至少130%,则拼多多方面可以现金的方式赎回全部或部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 。

据了解,拼多多的农货上行工程,基于一套需求侧推动流通侧和供给侧变革的全新体系。通过分布式AI技术和商品流模式,拼多多在短时间内聚集海量需求,从而迅速消化掉大批量的当季农产品。

2018年,拼多多实现农(副)产品订单总额653亿元,成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之一。拼多多方面表示,预计2019年平台农(副)产品的上行规模将超过1200亿元。

拼多多方面表示:平台依靠农产品起家,推动更多农产区实现现代化改造,是拼多多的使命和职责所在。基于现有规模和技术优势,拼多多将继续农业产业的资金和技术投入,致力于为覆盖产区的每一块农田提供现代农业解决方案,帮助千万级农户增产增收。

拼多多此前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当季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为41.48亿元,对比去年同期为10.876亿元。截至6月30日,拼多多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受限资金达407亿元。

截至当天收盘,拼多多股价为33.82美元,市值达393.11亿美元。2019年以来,拼多多股价累积涨幅超过5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2日晚,据拼多多公布的数据,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2018年9月20日同期销量增长20倍,仅比较iPhone 11pro、iPhone 11max和xs、max的销量,同比去年翻了12倍。
业界
自拼多多模式得到资本与市场双重验证后,阿里、京东再将重心拉回到下沉市场,且均重点发力拼购业务,直捣拼多多腹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拼购“三国杀”或一触即发。
业界
7月23日消息,国内数据公司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半年报,报告显示,6月份拼多多在下沉市场月活同比净增7220万,同比增幅达59.4%,位居电商第一全网第二。
业界
618之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之间的战火依旧在延续,围绕在阿里与拼多多之间的明争暗斗,继续撩拨着众人心弦。
业界
6月27日消息,据拼多多内部人士透露,拼多多正在考虑将旗下对于DAU贡献最大的“限时秒杀”频道独立出来,成立“秒拼”事业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