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30 供应商名单曝光:华为扶持国产厂商 京东方 TCL 汇顶在列

业界
2019
09/24
14:5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华为正在全力生产华为 Mate 30 系列手机,而他们希望该系列能够对 iPhone 11 产生冲击,与此同时产业链还送出了华为 Mate 30 系列的供应商名单。

华为 Mate 30 系列

从曝光的供应商名单来看,华为 Mate 30 系列的每个部件都至少有两家供应商,并且国产厂商的比例也在不断提升,至于大家关心的 OLED 屏供应商,开始供应的是三星,后期会有京东方、TCL 的加入。

华为 Mate 30 系列供应商曝光

产业链表示,与去年发布的华为 Mate 20 相比,今年的华为 Mate 30 系列上,华为再次大幅提高了国产供应厂商的比例。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国产供应商的支持上,需要用一个比较有耐心的这种态度来扶持厂商,不能说因为产品有一点点差距就放弃。华为希望屏幕、芯片等产业能做到百花齐放,让更多的国产厂商参与进来。

此前,在华为 Mate 30 系列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他们有信心卖出 2000 万台,而且主要是在国内市场。现在,产业链人士透露,华为在 Mate 30 系列的备货上,真的是按照余承东之前说的那样来准备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电视面板屏幕领域,韩国公司三星和LGD曾经是龙头,华为却在新产品中优先选择了国内的供应链。
业界
9月23日消息 早前路透社曾报道过华为拟与国内运营商联合收购巴西运营商Oi的消息,不过近日华为巴西官方发布声明辟谣此事件。
业界
9月2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18日,深思考人工智能的运营主体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约为48.56万元,持股比例为3.67%。
业界
9月19日消息,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正式全面启航计算战略,宣布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GaussDB OLTP单机版数据库,开放鲲鹏主板。
业界
日前,华为技术哈萨克斯坦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电信公司在哈首都努尔苏丹联手建造了一块5G试验区,并使用最新一代5G智能手机测试5G移动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