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Pro 5G 官方续航测试:连用 7 小时电量还剩 21%

业界
2019
09/24
15: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刚刚,小米手机官方公布了小米 9 Pro 5G 的续航测试结果。官方表示,小米 9 Pro 5G 连续使用 7 小时,模拟重度用户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视频通话、录制视频、导航等,最后电量还剩余 21%,与其一同测试的小米 9,最后则只有 4% 的电量了。

小米 9 Pro 5G 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机身右侧则是电源键和音量加减按键;其机身厚度为 8.95mm,采用 103.8% NTSC 广色域 AMOLED 屏幕,支持无级色温调节和更先进的 " 自动色彩管理系统 "。

配置方面,小米 9 Pro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采用定制的超大号 " 横向线性马达 ",内置 4000mAh,支持 40W 有线闪充、 30W 无线闪充与 10W 高速无线反充的 " 三重闪充 "。此外,小米 9 Pro 5G 配备定制的 XL 号 VC 液冷模块,散热面积达 1127mm²,搭配 "VC 液冷 + 5 层石墨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 " 立体散热系统,CPU 核心温度降低 10.2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速充电早已成为智能手机标配了,可有多少小伙伴注意到 " 闪充 " 和 " 快充 " 在文字上的区别呢?小狮子也是最近才发现囧,一起分享下,也算给大家知识体系查漏补缺了 ……
业界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