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网红直播,苏宁第一篓阳澄湖捞完就卖

互联网
2019
09/23
17:44
分享
评论

据苏宁超市中秋大数据显示,中秋前后大闸蟹销售空前火爆,同比去年增长142.3%,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美食,而这仅仅是阳澄湖大闸蟹开湖前的数据,开湖后的大闸蟹经历了整个年度的滋养孕育,受到万众瞩目。9月23日,苏宁易购顺应消费者呼吁,现身阳澄湖,放送重磅优惠券,并携手24位美女主播现捞现卖最正宗味美的大闸蟹。

作为此次开捕仪式的首席赞助商,苏宁迅速抢占优势,借助自身强大的生鲜自建仓储物流平台,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最肥美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活动当天,苏宁众多一线大咖现身开捕仪式,卞总更是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替消费者品尝了金秋开湖后的第一口螃蟹。

而消费者不必亲临现场,就可以观赏到火爆空前的开湖仪式,验证大闸蟹的鲜嫩肥美,从而买的放心,吃的舒心。苏宁力邀24位国内著名网红主播开设直播,消费者可以通过进入苏宁易购APP榴莲社区大闸蟹专题页面观看捕捞的全过程。除此之外,苏宁把优惠策略做到实处,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领取20元的大闸蟹现货抵用券,并直接下单购买当天现捕现捞的阳澄湖大闸蟹。

除活动现场的众多优惠,苏宁还联合苏州大闸蟹行业协会为消费者献上三款定制版惊喜礼盒,不仅包装精美,而且价格优惠,质量、鲜活度更是纯纯正正的良心货。包括:预售价528元的今锦上弘悦礼盒B型、预售价528 元的阳澄蟹意活蟹礼盒、预售价358元的今锦上弘悦礼盒A型。

售后服务也十分到位,包括死蟹包赔、蟹扣溯源、急速物流等服务承诺。三款礼盒从规格到品质都是顶尖大闸蟹中的最上乘,作为国庆节高档礼品,送出去不仅省心、有面子,还让收礼物的满足、开心。

除了开湖仪式当天线上的购买方式,消费者还可以到线下近6000家苏宁小店购买,或者到苏鲜生现场品尝阳澄湖大闸蟹。一直以来,苏宁坚持让消费者吃到最正宗、新鲜和健康的生鲜,这也是苏宁易购贯彻始终的企业良心。想要购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您,就快上苏宁易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