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正当潮,“百度国潮季”邀全民一起挺国潮

互联网
2019
09/23
16:55
分享
评论

想知道十年来中国品牌是怎样高速崛起的吗?想参与爱国青年的队伍一起免费抢国货吗?想体验经典国牌霸道式宠爱福利降临吗?国庆档上线的“百度国潮季”项目,让你享受到从了解国潮,免费抢国潮到助力挺国潮的一站式互动体验!

那么“百度国潮季”到底是什么?如何在了解中国品牌的同时分享国潮大礼呢?下面为您慢慢揭晓:

一键获取十年国潮骄傲大数据,秒变“国潮新青年”

有没有想过,真正的国潮发展之路到底是怎么样的?大数据来告诉你答案!

此次“百度国潮季”,百度联合人民网研究院共同发布《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该报告直观展现10年以来中国品牌在全球品牌中的关注度占比、消费趋势、品牌印象及热点话题等多方面的变化,用大数据见证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和网民关注趋势。通过这份数据,你不仅能了解十年来国潮的发展脉络,还能洞察到在吃喝玩乐、衣行数(数码)美(化妆品)八大生活领域里最火的中国品牌,做一枚真正的、有态度的国潮新青年。

《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显示,国人对中国品牌的关注度已由2009年的38%增长至2019年的70%,其中电子行业的关注度持续领跑,文娱也有迎头赶上之势。与此同时,人们对于中国品牌印象也有了新的关键词,从2009年的“代工”、“低廉”、“三无”等标签,到如今的“自主研发”、“核心科技”、“性价比高”等与技术创新发展相关的新标签。在百度数亿网民搜索和关注数据的背后,每一年都有国潮大事件产生。

正如某网友点评:国潮骄傲,就是突然发现原来你身边的人都在关注国潮,力挺国潮。

免费抢国潮大礼包,还要为你承包365天的“惊喜宠爱”

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不应只是大数据的体现,百度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民真正参与到力挺国潮的行动中来。“百度国潮季”联合了华为、大白兔、英雄等多行业、多领域的数十家中国品牌,发起宠爱国潮用户的系列活动,让你真正享受属于国潮青年的特殊待遇。

活动期间,全网用户可以在“百度国潮季”组团抢国货,组团人数增加,解锁产品就随之升级,群友抢到惊喜则群主同样享受福利。从英雄牌钢笔、美加净大礼包、海尔冰箱,到美的波轮洗衣机、格仕兰蒸烤箱,每一份惊喜大礼无不是引领一代记忆的国潮代表。

同时,“百度国潮季”还联合众多品牌为用户打造了霸道的“宠爱计划”——在知识宠爱中,联合中信出版集团送出365本好书;甜蜜宠爱中,联合钟薛高送出288支网红雪糕;元气宠爱中,联合狗不理送出300斤国潮包子;投胃式宠爱中,联合稻香村送出650个精致糕点……如此霸道式宠爱,让国潮粉们纷纷打卡,期待被幸运好礼砸中。毕竟,如此兼具精神和物质的国潮食粮,错过只能等一年。抢不到免费国货的小伙伴可以回家翻出爸妈珍藏老物件,一起PK国潮历史感。

领略最潮国货内容,体验“最AI”的国潮创新

为了让更多人能了解、熟悉国潮发展之路,让用户感知到中国传统品牌在再设计、再创新后焕发的新光彩,百度进行了一系列国潮内容、形式、产品的整合曝光,让用户可以“零距离”了解中国品牌。

据了解,百度整合了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等全产品矩阵,打造《百度国潮季花样过十一》专题,用超过20个线上内容与互动为用户呈现关于国潮的资讯盛宴。同时为展现中国品牌高光时刻,拉近中国品牌与亿万网民的距离,“百度国潮季”还打造了“国潮品牌馆”深度定制专题,并以百亿流量级别的“全站信息流”与“搜索专题”为核心,运用百度热榜、全系开屏等流量资源,为中国品牌提供顶级曝光支持。

除了在内容和资源上的投入,“百度国潮季”还推出了AI跨界联名新玩法,将最新款小度智能音箱Play,与大白兔、六神两个最具话题性的传统品牌进行了大胆的碰撞,推出“会陪你说话的奶糖“和“能驱蚊的智能音箱”,首批国潮联名商品在出厂之前就被厂商抢购一空。据悉,未来百度AI产品将开启更大范围的跨界合作,用AI为营销赋能,用技术为国潮添彩。

中国造,正当潮!首届“百度国潮季”自发起,就吸引了众多中国品牌的参与和关注,也给用户带来更多国潮福利。本次“百度国潮季”,百度通过整合大数据能力、全系曝光资源与互动能力,打造首个全民参与的国潮IP,希望实现中国品牌与亿万网民的亲密接触,提高中国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让更多人见证“中国制造”到“中国骄傲”的国潮崛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