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五大测试系统盛装亮相中国最大的整车与汽车零部件测试展览会

互联网
2019
09/23
15:53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24日~26日,中国最大的整车与汽车零部件测试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召开。此次展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及零部件测试与验证技术与服务展览会,共有4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1万多人参加,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五星连珠共襄盛会,届时,横河综合性汽车测试方案五大测试系统将亮相于展览会,欢迎莅临横河展位:5024号指导交流。

燃料电池阻抗分析系统

燃料电池汽车作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备受市场关注和期待。燃料电池的阻抗分析是监测电池状态的必要手段,但由于存在现场电磁干扰强、分析测量频率范围宽、测量电压高等技术问题,为燃料电池阻抗的准确测量带来很大困难。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日本METRON技研株式会社将联合推出燃料电池阻抗分析系统ZM850,将为大家解开这一难题。ZM850,以其卓越的抗干扰电路技术和信号处理能力,能在恶劣的干扰环境下实现高精度,高稳定的阻抗测量。

新能源汽车整体效率测试方案

横河最新高精度功率分析仪WT5000具有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模块化的构架,可让汽车研发工程师们兼顾精度与灵活性进行创新,将概念快速转化为产品。

可靠性 – WT5000能够保证±0.03%以内的精确度、高达500次的谐波分析。

灵活性 – WT5000有7个用户可更换输入单元,便于用户根据应用和需求变化扩展和更改配置。此外,还可同时测量4台电机的速度和扭矩。

新能源汽车各部件电压及温升测试方案

横河SMARTDAC+系列记录仪(GM10\GP10\GP20)具有可扩展性,可同时测量420路温度或电压信号,共模电压最高达600Vrms,非常适合动力电池组或者单体的电压及温度检测。也广泛应用于电机控制器、电机温升监测,以及汽车空调系统的温度监测。

机电系统特征波形监测方案

横河DL850E&DL350示波记录仪可满足以下机电测试需求:

通道隔离,安全测试浮地电压。

高采样,完美还原高频信号细节。

高精度,测量更精准,动态范围广。

高耐压,测试高压信号更加安全可靠。

多通道,同步显示分析多个信号的时序关系。

模块种类丰富,多种传感器信号与总线信号皆可接入。

电控系统、汽车总线分析及监控方案

横河DLM系列示波器对于汽车控制系统的测试优势:

长存储,支持过程波形捕捉。

双缩放,同时查看不同时段细节。

多参数,同步显示多项测量参数。

强分析,辅以各统计、分析、查找功能。

小身材,紧凑设计,便于携带,不占空间。

触摸屏,主流操作,一触即得。

横河简介

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YOKOGAWA测试仪器仪表在华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条龙业务。主要产品涵盖YOKOGAWA波形类、电功类、光通讯类、记录类及现场在线类测量仪器仪表,是多方位综合通用仪器销售公司和全方位科技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