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办公本添新功能 四六级考试不再是问题

互联网
2019
09/23
14:05
分享
评论

自从部分大学取消了四六级证书与毕业证的强制关联以来,“四六级不再重要”这样的声音就不绝于耳。然而如果想要让自己在学业深造或求职时更具竞争力,四六级的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

四级的难度相当于高考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靠着高中三年学的英语勉强能够考过。六级难度更大一些,考查的比较全面,比如词汇量、语法的理解等等。对英语基础一般的同学来说,四级就已经比较头疼,更别提六级了。

目前的四六级考试除了笔试外,还增加了口试。口语应用越来越受重视。在笔试中,翻译与作文这两类主观题一直都是复习难点。写的再多,如果没有针对地批改,就达不到提高的目的。有没有比题海战术更具效率的复习方式呢?

当然是有的。这里给大学生朋友推荐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别看它名叫办公本,它的很多功能非常适合大学生朋友使用。

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里,有一款叫【畅言】的应用。这款应用就是专门针对大学四六级考试研发的。什么是最好的模拟?真题是最好的模拟。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畅言】里配置了最新的写作、翻译和口语真题。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配置10.3英寸柔性墨水屏,并为此搭配了专用电磁笔。在作答区输入手写内容后,办公本会智能识别手写文字,识别率很高,速度也很快。如果因字迹潦草识别有误,还可以在提交前编辑校正。

201909231053309021.jpg

主观题的批改如何保证客观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从总词数、长句占比、词汇语法、篇章结构和内容各方面等全面模拟四六级评分标准智能打分。打分并不是结束。评分报告里会显示详细的批改详情。哪个单词写错了,哪个句式有问题,哪个语法错误,它都会告诉你,还能提供一些指导和建议。

201909231053596998.jpg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自2016年起,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正式采用科大讯飞录音音质检测和智能评测技术。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上练习口语,排除环境等外在客观因素影响,评分方向几乎是一致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采用双麦克风阵列收音,搭配专业的降噪系统,大幅降低了由于录音设备导致的评判异常几率。口语表达是否流畅、是否准确、是否完整,都是它评判的范围。

经验证明,交互式批改是最有效的。实时批改,实时巩固,把错误的地方牢记于心,才能避免再次产生同样的错误。

不要再纠结四六级证书是否重要了,在你纠结的时候,别的同学已经拿起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复习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