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数字赋能 青云QingCloud全维云平台发布

互联网
2019
09/23
11:26
分享
评论

作者:于鑫靓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正推动着全球进入数字化时代。同时,人们也逐渐意识到,全面数字化的世界需要构建在一个灵活、可扩展的端到端的平台之上,要求云服务能力进化到广义云计算阶段。

7月25日,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9云计算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以广义云计算能力打造一个具有全栈、全态、全域多维度,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的全维云平台。

另外,青云QingCloud还更新了容器、存储、网络、数据库、超融合等产品线的新动向,并发布了包括QingCloud IoT平台与EdgeWize® 边缘计算、QingStor® 融合存储、ChronusDB™ 时序数据库、PolonDB™ 分布式数据库、QingCloud统一运维运营平台、SDN 4.0在内的多款产品,推出超级混合云解决方案,并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联合发布行业、技术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2年的青云QingCloud经历了公有云、混合云到全维云的转型,成为一家同时具备全栈、全态和全域交付能力的平台级服务商。首先,在服务层次上,青云QingCloud具备纵向跨越IaaS、PaaS和应用平台的全栈云架构,覆盖众多品牌的ICT服务能力;其次,在服务交付形态上,青云QingCloud能够以统一架构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和混合云的一致化交付与管理;并通过扩展IoT与边缘计算平台,青云QingCloud在服务场景上集结云、网、边、端一体化的能力,实现全域业务支撑与数据互联。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表示:“青云QingCloud已经成为具备广义云计算服务能力的平台级服务商,推出的全维云平台构建了覆盖云、边、端的全域数字化场景,通过智能网络实现高速的全域连接,支撑面向人、面向物、面向流程的各类型应用的快速开发、交付、部署和管理。”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

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90%的组织利用混合云管理基础设施。企业对混合云的诉求主要来自业务压力和财务驱动,即用更低的成本更好地完成业务支撑和运行要求。

基于全维云平台服务能力,青云QingCloud以统一的技术架构体系贯通私有云、公有云、行业云、托管云等多种云模式,提供具备一致使用体验并可统一运维管理的一体化混合云架构,为用户构建混合云战略提供体系化、工程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

此外,青云QingCloud还在会上发布了超级混合云白皮书,提出面向应用、延伸至广域场景、灵活适配企业数字化转型混合路径的超级混合云解决方案。

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与架构副总裁沈鸥表示:“青云QingCloud超级混合云基于拥有广义云计算特性的QingCloud全维云平台和各项解耦自云平台的标准化产品,为企业提供混合云能力,贴近当下企业对混合云的需求。未来,青云QingCloud将持续完善混合云能力,以覆盖全域的混合云架构推进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最终实现全面数字化。”

青云QingCloud 解决方案与架构副总裁 沈鸥

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9云计算峰会作为云计算行业大会,一直聚焦于云产业和生态的构建。可以说,青云QingCloud在本届大会上发布的全维云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