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界,梦想腾飞 万兴科技首届“兴创杯”创新大赛决赛火热举办

互联网
2019
09/23
10:51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20日,万兴科技首届“兴创杯”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深圳火热举办,围绕业务和产品创新进行内部创意征集,吸引深圳、台北、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兴人积极参与。大赛对万兴内部创新孵化的氛围营造,内部人才的挖掘具有重要意义,是万兴科技宽战略落地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表示,“兴创杯的举办是公司基于宽战略,希望通过大平台赋能,令小团队高效运作,从而推出更多中产品。希望万兴能时刻保持创新,发现新机会,创造新市场。”

决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利用仅有的十分钟时间进行项目路演,清晰简洁地阐释自己作品的背景、创新性、盈利模式、所需资源和实施计划。参赛者意气风发,各述其志,现场每位观众都感受到了一场产品创意和展示的盛宴。经过数小时的创意碰撞,大赛评委团从产品创意、行业市场、商业化价值和团队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筛选出六支获胜队伍。

image.png

image.png

吴太兵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信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奖金,更是以全新的视角去看待每一项工作,以产品经理的思维,去看待每一款产品和市场机会。”对于与大奖失之交臂的战队,则给出了不一样的鼓励:“创业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要想成为成功的创业者,首先要承受委屈。在万兴科技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也经历了多番坎坷曲折,未来公司也会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如果不知道如何面临失败,就不可能成为成功的创业者。”

image.png

万兴科技基于宽战略,全力打造大平台,以此赋能更多的创新创意,实现从梦想走入现实。兴创杯只是一个起点,公司将持续全力支持每一位敢想敢干的创想者,孵化优秀项目落地,打造创想新时代,创造社会活力,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