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百万真金白银奖励优秀业务员,圆通速递狠抓服务质量出实招

互联网
2019
09/23
09:55
分享
评论

在网络平稳运行、业务不断增长的同时,圆通速递更加注重围绕服务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

自2019年9月起,圆通升级了业务员“星计划”激励方案,每月将拿出百万元奖励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线业务员。按照方案,四星、五星业务员将分别获得300元/月/人、500元/月/人的奖励,这也是圆通继今年以来对“五星业务员”进行股票奖励后,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关爱一线业务员,进一步彰显狠抓服务质量的强烈决心。

据了解,“星计划”是基于业务员自我发展和用户体验两大方向建构服务评价新范式,通过激励和培训等多种方式,更关注快递员群体的能力提升和职业成长,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帮助他们快速向技能型、知识型、创新型方向发展。

“星计划”启动后,圆通拿出真金白银奖励了五星业务员。今年6月底,圆通对首批147名五星业务员进行股票奖励,每人获得数量从1500股到7500股不等的股票奖励,单人最高奖励约10万元,总额达400万元。

“业务员是圆通最可爱的人。”圆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服务质量提升竞争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圆通网络生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内容,并希望通过这一方案,不断提高一线业务员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对业务员的奖励不仅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份长期的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