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云栖:1000+科学家、技术大牛,还有诺奖得主、科学院院士

业界
2019
09/20
17:2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这场工程师翘首以盼,一票难求的科技大会,将由1000余位科学家和技术领军人带来前沿科技分享。

根据官网议程统计,大会110余场分论坛中技术分享占比超90%,其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中国科学院院士薛其坤、IEEE Fellow林学民、ACM杰出科学家谢涛等知名学者。

过去10年,云栖大会对全球技术人才的吸引力不断提升,成长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也是阿里巴巴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过去数年间,云栖大会上提出的“DT时代”、“五新”、“城市大脑”深刻影响科技和产业发展,达摩院、平头哥的成立推进基础科技的进步。

近年来,云栖大会上出现的科学家越来越多,也体现出阿里巴巴对技术的探索开始深入到核心基础技术领域。此前,已经加入阿里巴巴知名AI科学家贾扬清、世界级数据库科学家李飞飞、视觉计算科学家华先胜等也将在大会上做技术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