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汽车携手薇娅直播卖车,15分钟爆卖40多台

互联网
2019
09/20
17:05
分享
评论

99划算节当晚,天猫汽车联合聚划算,携手淘宝第一主播薇娅进行了卖车直播,直播间人气非常火爆,累计观看人数高达220W+人,15分钟卖出40多台。天猫汽车在传统的购车流程中融入了直播、大额优惠券和线上互动的新玩法,这是一个成功的创新,也是一次汽车新零售业务的全新尝试。

11.jpg

直播卖车新模式,线上买车也能“眼见为实”。

薇娅在直播过程,从车内到车外,从外观到性能,给观众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 ,通过直播的模式在传统的购车流程中加入了直播、大额优惠券、线上互动的新玩法,边玩边卖,观众的热情非常之高,整场直播累计互动230W+次。

据天猫汽车运营中心总经理陆欢(花名:丁兆)表示,天猫汽车此举突破了传统卖车的场景限制,以新模式从新平台带来新流量,传统汽车销售场景是固定在线下的,线上很难去做汽车的售卖,但直播是一个融合线上线下的互动场景,可以生动地传递商品心智和价值,消费者可以眼见为实,可以“触碰”这台车。这是一个我们正在探索的全新营销模式,将成为我们未来的一个长线项目,直播当晚的店铺浏览量是日常的500倍。

无疑这种模式是一个成功的创新,同时也是天猫汽车走在汽车新零售市场前列的证明。

天猫汽车联合聚划算,大额优惠券任性发,买车真的巨划算

薇娅在当晚的直播互动中,消费者可以在天猫汽车一口价的基础上,再叠加每满三万减三千的优惠,这对直播间观众的冲击很大,例如热销车型哈弗H6运动版,官方指导价是11.4万,天猫汽车一口价是9.89万,再叠加满减优惠后,到手价低至8.99万!这样的价格在市场上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为什么天猫汽车可以有那么大的优惠力度?据天猫汽车整车总经理顾万国(花名:国万)表示,本次聚划算活动,我们天猫汽车与长城、奇瑞、大众等知名车企达成深度合作,为消费者争取到了价好质优的热销车型,如哈弗H6、奇瑞瑞虎7i,大众朗逸等。因此我们有底气卖的比市场价便宜。未来还将会有更多优质的车企和我们合作,天猫汽车将联合车企共同给消费者让利。

天猫汽车推出定价车业务,买车也可以一口价。

天猫汽车联合聚划算推出了其核心业务天猫定价车,这是天猫汽车精心打造的战略级业务,让消费者可以一口价买车,简单来说,天猫“一口价”讲究的就是价格的透明和实惠,砍掉了车主大老远跑门店选车、议价等环节,打开天猫即可购买。

天猫为什么要做这个业务?据天猫汽车整车总经理顾万国(花名:国万)表示:购车价格不透明一直是行业和消费者的痛点,因此天猫汽车推出了定价车业务,让消费者可以一口价买车;以后天猫汽车和聚划算将会达成常态化的合作,在天猫买车就是透明和实惠,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价格买贵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