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5G变局 海信洗衣机蓄势待发

互联网
2019
09/20
11:05
分享
评论

9月19日,以“Hello 5G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召开。

恰逢5G元年,此次展会涵盖5G、智慧家庭、物联网等产业生态的各个领域,旨在利用5G的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生态圈,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海信洗衣机携暖男X7PLUS参展现场,学习借鉴新时代优秀科技经验,着力打造5G技术在智能家电、智慧家居上的进一步实践应用。

成立于1969年的海信集团,秉持“技术立企 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业务范围已涵盖智能家电、通信、智慧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2C、2B多个板块领域。近年来通过积极与运营商合作,不断探索在5G技术下的场景应用和技术升级。

多年来,海信洗衣机在“智能化”、“健康化”方面可谓下足功夫,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化产品被不断推出。在集团的积极号召下,近几年也在持续深入地探索5G技术在洗衣机产品上的实施与应用,期望通过5G的加持,加速提升智能家电的稳定性与实用性,满足用户多元化洗护需求。

“智”造洗衣机 打造健康洗衣新标杆

此次参展的暖男X7PLUS洗衣机围绕用户对“智能化”、“健康化”的强烈需求,搭配了高速智能Wifi控制,通过Wifi连接,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端快速便捷的实现对洗衣机的远程操控与实时监控,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带来的一键报修、故障提醒等贴心服务。

用户通过智能Wifi控制功能,即可一键启动洗衣机,让衣物享受洗护科技带来的健康洗护,让家人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呵护。

海信暖男X7PLUS洗衣机拥有550mm大视窗美观时尚方便取用;10Kg超大容量洗护7Kg超大容量烘干的独特优势,真正满足全家人的洗护需求。全触阳光洗搭配光离子双重除菌技术,不仅能够快速去除异味,更能强效杀菌,衣干即停、随烘随穿。除此之外,60分钟快洗烘、智能暖衣、空气洗等强大功能,真正为用户实现了“多、快、好、省、暖”的完美洗护体验!

5G大战加速行业洗牌,海信洗衣机全面迎战

目前家电企业均在纷纷推出智能家居战略,争先抢占市场先机。但由于智能家居之间仍需要以互联网为基础,彼此之间进行数据连接时,网速快捷与否和时延大小会直接影响用户体验。5G时代的到来高效提升家庭智能设备的网络感应速度,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也将步入新的时代。

5G的传输速率基本上可以达到4G传输的10倍以上,这无疑为智能家电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时延的大幅减小,让智能设备在下达命令后,缩减不必要的反馈时间。

伴随5G技术的迅猛发展,智慧家庭必将走入千家万户,而家电的成套化、生态化早已是大势所趋,也必然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一种潮流。5G网络的出现,更是进一步为智能家电提供了更高的家庭网络标准,让智能家电的使用更加便捷。

在集团5G技术的助力下,海信洗衣机正围绕用户需求全面加速洗衣机智能化研究,积极打造更加稳定快速的智慧洗护体验,全面助力海信智慧家居的落地。未来海信洗衣机将继续通过对细分市场深刻的洞察力,对消费潮流精准的把控力,强大的产品力和对智慧生活的独特理解,以5G赋能产品,重塑冰洗市场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