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智能: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强联手,致力核心技术研发

互联网
2019
09/20
10:06
分享
评论

佳禾智能是国内知名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已在电声产品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多家大型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制造工艺和管理经验。

近年来,人工智能开发和推广应用取得较大突破,人工智能与制造业、医院、物流、安防、教育、交通、金融、种植等领域的结合,正推动这些行业不断进步。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浪潮中,智能电声产品正在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人工智 能产业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佳禾智能已经为喜马拉雅、小米、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制造了小雅 AI 音箱、小爱智能音箱、Mobius 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 Ticpods Free 等引领国内智能电声发展潮流的产品,为Harman、Beats、House of Marley、PEAG、V-Moda、Pioneer、JVC、Audeze、Panasonic、Creative 等国际知名客户和万魔声学、联想、喜日电子、安克、科大讯飞、咪咕、出门问问等国内知名客户开发和制造一系列电声产品,成为了国内外智能电声领域领先的研发和生产合作商。

在面向国际客户进行研发、生产的过程中,佳禾智能对国际上智能电声产品的发展趋势、潮流的了解不断深入,在国内较早进行了智能电声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掌握了各类应用场景对智能电声产品在功能、性能方面的要求,具备了在产品ID、结构、电子、软件、声学全方位进行开发、选型的能力。

同时,佳禾智能在智能电声领域的创新研究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技术成果,能够将多麦克风阵列消噪、回声消除、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应用到电声产品当中,形成了主动降 噪蓝牙耳机关键技术、基于 PPG 的心率抗干扰算法等技术成果。

在智能电声领域,佳禾智能有着显著的先发优势。未来,配合 5G 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智能电声产品有望成为众多娱乐和服务内容的入口,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产业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