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智能用硬核产品献礼国庆70周年

互联网
2019
09/20
09:51
分享
评论

祖国华诞,举国欢庆。正是无数人的努力和追求,汇聚成推动时代发展的蓬勃力量,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壮丽辉煌。世界之强辉煌耀,国强民富生活好。拥有这也一个美好的时代,电声产品给人们带来了无限音乐的美妙。

佳禾智能是国内知名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已在电声产品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多家大型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制造工艺和管理经验。

众人皆知,电声制造商的竞争集中在客户资源、研发能力、生产规模、供货速度等方面上,在中高端产品上这一竞争特征更为明显。国内已形成为数众多的电声制造企业,部分企业凭借技术、规模、成本控制等优势已进入到国内外领先电声企业的供应链当中。

佳禾智能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公司逐步在行业内确立了技术优势,形成了支撑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系列核心技术,从而能够开发和制造性能良好、特点突出、具有综合成本优势的电声产品。在声音品质领域,公司已掌握双振膜喇叭、圈铁、平面振膜喇叭等特性耳机产品的设计方案和实现方法;在无线传输领域,公司已掌握蓝牙/WiFi射频,LDS 天线,TWS 真无线立体声等无线方案的应用方法和对应电声产品的设计方案;在智能电声领域,公司已掌握主动降噪、生理参数监测、数字音频音效处理、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等一系列关键功能的设计方案和实现方法。公司持续将核心技术转化为自主知识产权,截止2018 年8 月31 日,公司已获得7 项发明专利、343 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公司多款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发行人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能电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广东省智能穿戴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佳禾智能,一个新崛起的电声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深耕高端智能电声产品,用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及时响应的供货速度为祖国华诞献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