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1 Pro Max 全球首拆:电池明显变厚

业界
2019
09/20
0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苹果已确认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均采用单节电池。去年,只有 iPhone XS 采用 L 形单节电池,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型号都配备了多节 L 型电池。

越南网站 Di ngVi t 今天分享了 iPhone 11 Pro Max 的拆解视频,这应该是全球首拆了。拆解揭示了该机采用的单节 L 形电池,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一致,该电池的容量为 3,969 mAh,比 iPhone XS Max 的电池大 25% 左右。

iPhone 11 Pro Max 的电池也比 iPhone XS Max 的电池厚得多,以容纳增加的容量。重量也增加了,苹果的信息表显示,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电池的重量分别为 47、48 和 65 克,而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电池的重量分别为 46,41,和 50 克。

拆解还首次展示了 iPhone 11 Pro Max 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和其他组件,iFixit 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对所有三款新 iPhone 进行更全面的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日前证实,苹果在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Taptic引擎中都使用了回收稀土材料。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从旗下旨在促进美国先进制造业的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中,拨款2.5亿美元奖励给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Corning Inc.)。
业界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爱尔兰多年来向苹果提供非法的税收优惠,让苹果享受了比其它企业低得多的税务负担,欧盟反垄断机构要求苹果补交大约130亿欧元(约合144亿美元)的税额。
业界
苹果已经加入了网络视频战争的前线,在周二的秋季新产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视频服务将在11月上线,另外宣布视频会员价格为五美元,这一行业内最低的价格让华尔街分析师很吃惊。
业界
9月11日讯,苹果今天要求开发者开始为iOS 13提交他们更新的应用程序。苹果称开发人员可以实现深色模式,使用Apple登录、ARKit 3等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