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发布沃土数字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业界
2019
09/20
00:1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9 月 19 日是上海 HUAWEI CONNECT 华为全链接大会召开的第二天,华为正式发布了沃土数字平台——一款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网络平台。

华为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表示,目前 2B 业务新技术层出不穷,包含物联网、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边缘计算等等,而行业场景也错综复杂,包含城市、交通、教育、园区、制造等等,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着何去何从的难题。

为此,华为开发了华为沃土数字平台,其来源于华为自身数字化实践 + 联合其他行业创新沉淀的行业经验;而且沃土数字平台也融合了云、AI、视频、边缘计算、ICP、大数据、物联网各种技术;此外沃土数字平台保持着开放的态度,平台的架构和能力均是开放的,使能合作伙伴。

在此基础上,华为表示起沃土数字平台是一款高效的工具,可以提升集成、开发、运营、创新效率,帮助企业提速转型。华为表示其对沃土数字计划的定位与期望是构建数字世界的底座,架构智能社会的未来。

华为介绍道,沃土数字平台是业内唯一规模商用的数据融合平台,已经与万科、苏州大学、兰州新区、智慧罗湖、深圳地铁、广州地铁等园区、城市、城轨进行了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华为表示,沃土数字平台对开发者十分友好,集成了接口、UI 等多种工具,全程可视化,同时内置了伙伴沉淀的 200+ 行业套件。在案例中,某客户表示沃土数字平台提升了 40% 的工作效率。

关于华为全链接大会:HUAWEI CONNECT 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 ICT 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议程集中在人工智能,这也是此次大会主题—— Advance Intelligence 的含义所在,议题覆盖了宇宙探索、油气勘探、云计算、操作系统、开源等领域,相当广泛和丰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