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10/S10 系列将于 10 月推出安卓 10 测试版

业界
2019
09/20
0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和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手机计划在今年 10 月推出安卓 10 测试版。

据 Sammobile 消息来源称,三星公司将在 9 月底宣布针对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和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 Android 10 更新测试计划。预计第一个 beta 版本将于 10 月份在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推出。

报道称,在安卓 10 正式版本到来之前会有相当多的 beta 版本,预计今年部分三星手机用户有机会使用正式的安卓 10。据了解,2018 年 11 月三星开启 Galaxy S9 的安卓 9 Pie 测试版更新,第一个稳定的版本在 12 月 24 日发布;据此预测安卓 10 正式版最早在 12 月初推出。

最后,虽然这个消息来源比较可靠,但是这也是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正当三星Galaxy Fold折叠机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时,三星取消了此前美国用户Galaxy Fold预订。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四表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在韩国上市。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光CEO Sanjay Mehrotra近期访问了中国紫光集团,虽然外界并不知晓双方具体谈了什么,但是这个消息还是让韩国两大存储芯片公司三星、SK海力士绷紧了神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