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将采用双重“防抱死”游戏天线 + 双 WiFi 加速

业界
2019
09/20
0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今日下午,据 realme CMO@徐起 Chase 消息,realme X2 手机将采用双重 " 防抱死 " 游戏天线和双 WiFi 加速。

realme CMO 徐起表示,2x2 MIMO 双重 " 防抱死 " 游戏天线,双 WiFi 加速,realme X2 全部支持。

据了解,realme X2 将搭载高通骁龙 730G 处理器。摄像方面,realme X2 将配备 32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四摄主摄为 6400 万像素三星 GW1 影像传感器,支持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等模式。

从配置来看,realme X2 手机应该是将于 12 月在印度市场发布的 realme XT 730G 手机。realme XT 730G 将采用 Super AMOLED 显示屏,采用屏下指纹;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30W VOOC 快速充电。

最后,realme 官方将在 9 月 24 日召开发布会,realme X2 将正式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